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朱俐靜相隔兩年再開個唱 演唱會自選曲High歌連發 現場成大型夜店 朱俐靜帶領全場一起High

朱俐靜相隔兩年再開個唱
2017.05.06

朱俐靜(Miu)(6)晚上在華山Legacy舉辦〈Voice Up讚聲〉演唱會,這也是朱俐靜相隔兩年再開個唱,現場更是湧入近千粉絲,開場時朱俐靜以一曲女神結合DJ秀,讓全場Miu迷為之瘋狂,開唱前朱俐靜表示,兩年沒有舉辦個唱,在今天的演唱會上,許多自選曲一定會讓所有人High到最高點,也會讓所有粉絲讚聲連連。

 本次朱俐靜在演唱會中,為了讓大家感受她全新的演出,特別自選曲目〈帥到分手〉、〈Fly Out〉、〈癡情玫瑰花〉等歌曲獻唱給粉絲聽,讓大家耳目一新,朱俐靜也表示,之所以會挑選這些歌曲,也是因為最近太火紅了,加上大家聽她的歌也聽很久,總是要有新口味,此話一出也逗得台下粉絲哄堂大笑,朱俐靜也希望這些被稱為High歌神曲,可以讓所有人一起解放壓力,一起High,更讓現場搖身一變成大型夜店。

演唱會高潮迭起,舞曲不間斷,整場演出原汁原味,讓所有Miu迷心醉,朱俐靜在演唱會上也自選了許多西洋歌像是〈Sunday Morning〉、〈Lay Me Down〉,讓演唱會台下所有Miu迷聽得如癡如醉,更有粉絲鼓譟尖叫不已,狂喊:『Miu,我愛你』。

最後朱俐靜也在演唱會安可曲特別安排成名曲〈存在的力量〉,在演唱時,逆光飛翔黃裕翔驚喜現身為朱俐靜鋼琴伴奏,台下許多粉絲更是驚喜連連,現場更是特別改編曲風,所有人聽完也都感動不已,氣氛超級感人,朱俐靜最後也希望未來的她,一定會繼續在夢想這條的道路上,走出最美好的一條音樂大道。
























安可〈存在的力量〉特別邀請逆光飛翔黃裕翔伴奏合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