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KeyWear響應世界環保 天然萃取元素細心呵護肌膚 特殊酵素處理、精緻細膩工法 編織精品級著衣體驗 歐洲百年精湛時尚工藝 華麗印花創造無限風「彩」

KeyWear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7.05.18

時尚產業一直被視為環境的污染重地,近期全球環保意識抬頭,「道德時尚」旋風颳進時裝界,台灣精品時尚女裝品牌KeyWear響應這波綠色時尚風潮,推出以環境保護概念為出發的自然精萃柔舒系列服飾,天然膠原蛋白、自然有機礦物及環保萃取元素,讓女性消費者,在穿上衣服愛護地球的同時,還能滋潤保濕、呵護每一吋柔嫩肌膚,體現親膚環保衣著概念;此外,KeyWear維持一貫對品質的要求,推出頂級高密精緻棉系列,精細工法與特殊技術,編織出更加舒適有型的服飾;並針對近年流行的印花設計推出歐洲頂級工藝系列,集結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歐洲多國紡織重鎮高端技術及流行指標,打造歐式低調奢華時尚。


KeyWear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自然精萃柔舒系列 穿的保養品細心呵護肌膚
天然活性羊毛脂柔軟舒適 蠶絲膠原蛋白親膚保濕
奈米技術打造天然礦物機能纖維 花朵萃煉防蟲菊酯提供全方位保護
  
近年時尚界掀起自然環保風潮,希望以更天然永續的製造方式向時尚致敬。KeyWear跟隨全球時尚潮流,推出自然精萃柔舒系列著衣,從環境保護思維出發,導入大地天然精華,並增添多樣生機提煉技術,希望以更天然的服裝攜手愛護地球,同時珍愛每位女性消費者柔嫩肌膚。KeyWear採用國際認證不含100種有害物質、來自德國的活性羊毛脂,純天然元素親密呵護女性每一吋肌膚,紗線布料觸感細膩柔和,無時無刻都能零距離感受舒適與健康。

KeyWear將保養聖品「膠原蛋白」佈滿衣料,在穿衣的同時還能兼顧肌膚養護,天然膠原蛋白藉由11道特殊生技工藝自蠶絲提煉而出,強而有力的保濕功效,成為女人青春美麗的關鍵;此外,服裝質料更植入天然礦物,打造機能微量元素纖維,自海洋深層水中萃取中8種活性礦物成分,經由高級奈米技術將礦物植入纖維當中,為衣料注入煥然一新活力能量。最後,考量夏季蚊蟲孳生問題頻繁,KeyWear此次新品服裝材質更提供防蚊機能保護,從157種花朵萃煉出高含量的防蟲菊酯,提供每一位女性消費者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即使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外在環境對皮膚的侵害。
  
KeyWear頂級六十支高密精製棉系列 細膩工法編織精品的著衣體驗
六十支棉頂級面料、20道繁瑣精密工序、義大利空氣洗技術 極致舒適柔順體感
酵素處理柔挺兼具 長車24小時染色技術呈現鮮亮飽滿色澤

 女人肌膚敏感脆弱需要細心呵護,衣料與身體接觸最為親密,質感的好壞容易影響體感膚質,KeyWear堅持用最好品質給女人最細心的照顧,不僅使用六十支棉使面料擁有三倍密度,打造媲美精品的頂級舒適質感,更以高工時、高成本的製衣程序,搭配酵素處理技術與24小時長車染色,為東方女人打造體感柔和、色彩華麗的都會時尚服裝體驗。

KeyWear
面料採用媲美精品等級,採用60支棉,擁有三倍密度輕薄舒適布料,打造倍增的透氣吸濕排汗功效;義大利Biancalani Airo Finishing Machin空氣洗,嚴格控管「濕度」、「溫度」、「壓力」三大要素,維持住紗線原有彈性及色澤,讓女性肌膚感受柔軟彈力觸感;相較一般製衣過程,KeyWear增加多道程序,耗費1.8倍以上的工時,輔以20道精密繁瑣工序產製高質感衣料,穿起來格外細緻柔滑,為女性消費者提供奢華呵護的全新體驗!

此外,「獨特酵素處理技術」提供柔軟體感穿著的同時卻還能保有視覺上的立挺效果,剛柔並濟的衝突美感展現有型風格穿搭,搭配上長車24小時染色技術,提供絕佳色彩呈現效果,鮮亮飽和色系搭配艷麗色澤,為每一件服飾點綴絕妙風采,以絢麗繽紛演繹時尚色彩。

KeyWear歐洲頂級工藝系列 紡織重鎮聯手締造歐式時尚
12套版無限色階、11道工序天然再生纖維 創造華麗印花革命
德法義西時尚精華匯聚、百年錘煉精湛工藝融合 展現低調奢華時尚風格

擁有悠久時尚歷史的歐洲,一直是領導全球流行女裝的風向指標。KeyWear 2017新品結合義、法、西、德頂尖工藝技術,展現歐式低調奢華時尚。義大利百年印花廠採用特殊PEACH桃皮處理融合百年印花工藝,打造獨特風格;德國第一大廠精湛工藝創造印花革命,多12套版創造無限色階,打造濃烈鮮豔色感華服,讓印花在衣著上綻放生命光彩。

在紡織面料技術方面,KeyWear選用德國紡織工藝,採用容易染色、質地輕柔的Viscose將綿和彈力紗線織出柔滑質地,並由天然植物纖維素搭配11道工序加工製造天然再生纖維,以柔順膚感衣料喚醒女性絕佳魅力;為了使服裝更加完美修飾身型,品牌運用西班牙獨特重磅混紡技術,嚴選西班牙特有重磅數布料,創造出不易貼身的輕盈空氣感效果,輕鬆穿上完美身型;此外,KeyWear更結合擁有兩百年歷史的法國紡織大廠,持續掌握全球時尚脈絡,打造領先全球潮流頂級質感面料。

KeyWear_高密針織短袖上衣 _$2980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防蟲環保繽紛長褲_$3480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西班牙重磅混紡五分袖上衣_$4980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膠原蛋白修身七分褲_$2980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義大利印花無袖洋裝_$7980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格紋彈性七分寬褲_$2980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德國幾何印花七分袖上衣_$3680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