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台灣電影之父~李行 日本超模、歌手LEINA池端玲名 首次接拍公益微電影「Hi-Love 一塊,發現愛」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國寶級電影導演-李行、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大文-郭文頤,獻出人生處女作,首次接拍公益微電影(圖/公關提供)
2017.05.09

由紅心字會與、萊爾富共同製作公益微電影「Hi-Love 一塊,發現愛」今(5/9)舉辦慈善記者會,國寶級電影導演-李行、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大文-郭文頤,獻出人生處女作,首次接拍公益微電影,呼籲民眾到全台萊爾富門市,應零錢捐活動,讓小小零錢,累積成為大愛心,幫助弱勢家庭、孩童三餐不挨餓。

紅心字會「Hi-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微電影,由日本藝人池端玲名飾演主角,國寶級電影導演李行、大飛-吳志慶、大文-郭文頣、童星許萱樂等人參與演出;主要是描述在便利超商的小社會中,每個消費者的個性不同,生活方式也不一樣,有著不同的需求;但透過超商店員的細心觀察,發掘出每位顧客都在做著相同的事情,都願意去分享愛。

 公益記者會上,高齡八十七歲的台灣電影之父~李行導演,從早期《王哥柳哥遊台灣》等台語片,到《養鴨人家》、《汪洋中的一條船》、《小城故事》執導拍攝了無數的電影,但為了這次的公益微電影,也是首次擔綱微電影中的演員。

記者會上,紅心字會代言人池端玲名,現場也捐出來台發展,收到的第一份酬勞,池端玲名說:拍攝電影「只要一分鐘」是我在台灣收到的第一份酬勞,覺得收到台幣的酬勞,很新奇,所以我就特別保存下來,當成是自己的幸運物,這次活動我想要捐出,也是希望能夠把這份幸福感傳遞出去。小童星~許萱樂也帶著妹妹許奕晴一起出席,兩人還把自己存了好一陣子的撲滿要捐出。

有最強綠葉、女主角閨蜜之稱的大文-郭文頣,拍了多部電影、電視劇,竟然也是第一次接拍微電影,記者會上,大文-郭文頣也捐出自己一日的伙食費,響應公益。

紅心字會名譽理事長,同時也是國寶級電影導演的李行表示:池端玲名多次自掏腰包買機票來台,參與演出,大文-郭文頣也不收酬勞,真的是非常難得。

池端玲名也說:能夠親自跟李行導演本人一起演戲,其實內心非常的緊張,也很怕自己的台詞說國語不標準;有一場戲是要勾著導演的手,扶他走出商店,當時我的手還在發抖。拍片現場,李行導演,很溫柔、很慈祥、一直在鼓勵我,就像親爺爺,依偎在他身旁,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變成了他的孫女,很有愛的感覺。

紅心字會理事長蕭玫玲表示:期望透過零錢捐勸募,幫助弱勢家庭的兒童及少年在就住、就學、就醫等基本生活需求,陪伴其渡過難關,進而減少、預防社會問題或不幸事件之發生。

Hi-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微電影上線,短短不到一週即突破15萬人次觀看。即日起至627於全台萊爾富門市,響應零錢捐,讓弱勢家庭及孩童三餐不挨餓,在生理需求獲得滿足的基礎上,進而能夠追求其他的生活目標。

有導演夢的池端玲名最近也嘗試自己製作網路節目「我想去台灣」,主要是以自己在台灣的所見所聞,結合旅遊及文化的角度與心得,足跡將遍佈全台;期間也持續忙著新專輯收歌及投入電影的拍攝工作。



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大文-郭文頤(圖/公關提供)

國寶級電影導演-李行、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圖/公關提供)

日本超模歌手-池端玲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