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LIR」=Linah松岡李那+Ivan王友良+R-ICE李礎業,鄧佑剛 共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好友魏蔓贈蜂蜜苦瓜祝苦盡甘來

鄧佑剛、李礎業、松岡李那、王友良共組「LIR」
2017.05.09

因主演中視「櫻桃小丸子真人版」走紅,而順勢來台發片的3組藝人,以「LIR」之名推出同名迷你專輯,「LIR」分別是Linah松岡李那、Ivan王友良和雙人男團R-ICE李礎業(Keni)和鄧佑剛(Mixx),取他們英文名字第1個字母集結而成!「LIR」來自香港,Ivan王友良是星二代,大有來頭,爸爸是曾得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王戎,母親是香港知名製片、編劇,他自小耳濡目染,除了歌唱、演戲,更因喜愛動漫,成為代理櫻桃小丸子、美少女戰士、無敵鐵金剛、七龍珠至香港開展的演出商,並身兼「小甜甜」作者、漫畫家五十嵐女士的經紀人,可謂多才多藝,也因此因緣際會演出「櫻桃小丸子真人版」,松岡李那飾演野口,王友良飾演大野,李礎業則是丸尾,同劇好友魏蔓也祕密前來給他們打氣,還帶來象徵「苦盡甘來」的苦瓜蜂蜜料理,祝他們在歌壇能一飛沖天。今(9日)「LIR」於台北in% Hair Café舉行新專輯記者會,正式與台灣媒體見面。

    Linah松岡李那是來自日本的歌手,曾以女團之姿簽約日本環球,後轉往香港以模特之姿發展順遂,是香港一線時尚寵兒,時常登上香港時尚國際中文版封面,是風情萬種的漂亮寶貝!也因此跨入電影圈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與羅志祥(Show)演出對手戲!而R-ICE是香港聲勢旺的男團,歷經團員的改組,人數從4人、3人,淬煉出最優秀的兩人,分別是李礎業和鄧佑剛,兩人都是香港超級巨聲選秀比賽的優勝者,李礎業擅長作曲,鄧佑剛則是B-BOX的能手、還曾經來台參加超級偶像第8季的比賽,榮獲第9強,半年比賽期間常常住在台灣,因此對台灣感到熟悉。

    松岡李那是個性開朗的大女生,Ivan說初識她時曾遲疑她真的是日本人嗎?因為她個性大辣辣、講話很大聲,Linah個性真的很直爽,看到記者點的3D立體動物拉花,興奮的大喊:「卡哇伊!」「史夠伊!」(日文:好厲害),然後直覺拿起桌旁的手機要自拍,沒察覺到那其實是記者的手機,惹得全體哈哈大笑!她也滿心期待來台灣發展的生活,也不排斥跟台灣的男士交往,被問及理想的條件,她笑說,「要聰明」、「比我高」、「有夢想」,Ivan打趣接:「我也很有夢想啊,怎麼不是我?」隨即又說:「Linah常跟我爸媽吃飯啦!」表示很熟,熟到「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男的,也不可能啦!」曾參演電影「美人魚」的Linah則讚周星馳SmartCreative,非常榮幸與他合作。

    男團R-ICE的新歌《溫泉》今(9 日)也在記者會上首播,為了拍攝出歌曲意境,還斥資飛往日本包下溫泉取景,被問及拍攝時是否有女性工作人員在場?鄧佑剛嘆:「好可惜就是沒有啊!」由於音樂錄影帶中近半在浴場中攝製,R-ICE也坦承拍攝時完全無防護措施,團員們從頭到尾受裸裎相見,李礎業不以為意說:「都是男生有什麼關係」大家都是大方入鏡,反而是導演比較困擾,因為出水時難免會三點全露,鄧佑剛自信說:「可能因為很大,所以避不掉,害導演剪得很辛苦,真對不起!」讓媒體都很好奇尺寸,李礎業則自認身材不若另一位好,笑讚對方是「six-pack」(六塊肌),自己則是「i Pad」(一大塊),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鄧佑剛繼續著墨「重點」問題,稱拍攝MV的洗澡畫面時,還好坐的板凳是中空的,「因為中間挖一個洞,剛好可以『放進去』,就不會走光了!」

好友魏蔓贈蜂蜜苦瓜祝苦盡甘來


鄧佑剛、李礎業、魏蔓、松岡李那、王友良

鄧佑剛、李礎業、魏蔓、松岡李那、王友良

王友良


松岡李那



鄧佑剛、李礎業

鄧佑剛、李礎業、松岡李那、王友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