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Matzka飲酒生活節開唱嚇傻了眼 雙胞胎兄弟台下現身 送上高級香檳慶祝?!

同胞啊你們的頭髮比我漂亮太多啦!我這樣是多了5位Dancer嗎?居然還準備了香檳氣泡酒跟我一起乾杯!(圖/公關提供)
2017.05.06

Matzka 5/6(六)出席「飲酒生活節」於花博舞蝶館盛大開唱,第一首「大叔」前奏才一出,現場氣氛立刻嗨到高點,接著以渾厚宏亮歌聲輪番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尤其和台下歌迷嗨唱「一朵花」,一句「你長得像我uncle」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沒想到..Matzka竟臉色一變,嚇傻了眼!

「Matzka我們有東西想送給你!」台下有5位Matzka?!穿著黑白色系,頭綁雷鬼造型,原來是超級粉絲想給偶像驚喜,其中一位外型、身材與Matzka最相似的粉絲笑稱是Matzka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 Matzka大笑說「同胞啊你們的頭髮比我漂亮太多啦!我這樣是多了5位Dancer嗎?居然還準備了香檳氣泡酒跟我一起乾杯!」台上6位Matzka傻傻分不清楚,一起邀請現場的粉絲起身舞動嗨翻花博舞蝶館。

Matzka飲酒生活節開唱嚇傻了眼(圖/公關提供)

和台下歌迷嗨唱「一朵花」,一句「你長得像我uncle」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