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伊梓帆、余秉諺、陳思璇 出席 MUJOSH 木九十開幕

伊梓帆:陳伊、董梓甯、小帆(圖/公關提供)
2017.05.06

    國際時尚眼鏡品牌「木九十」創立至今,品牌遍布香港、中國、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韓國、加拿大等... 許多國家。今年首度來台開店,為了歡慶品牌盛大開幕,今天特別在56日在台北知名地標-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廣場舉辦「木九十」品牌開幕活動,活動現場眾星雲集,開場就請黑澀會妹妹出道的知名DJ Swallow妖嬌表演一連串HIGH歌舞曲的DJ SHOW,也請來七囍樂團現場LIVE演唱4首歌曲,讓活動剛開始現場就十分熱鬧,另外出席嘉賓的部分,邀請去年底發行寫真EP熱賣、人氣爆表的新生代女團-伊梓帆,她們一出場,現場就鎂光燈閃爍不斷,粉絲們的攝影器材都超專業,感覺彷彿在參加一場超大型的記者會,
伊梓帆一上台就表示上個月她們去大陸成都當愛奇藝節目的助理主持時,就有看到這牌子,那時就覺得木九十的造型好特別,很符合她們搞怪可愛的形象,今天出席則特別挑選了貓眼系列的眼鏡上台,除了大外框微上翹的貓眼感外,還可修飾臉部線條,直呼「木九十」怎麼沒早點來台灣開,早一點的話,她們在成都外景時就可以拿來做造型了;接著則是今天的重頭戲,也是今天開幕的活動代言人- 余秉諺、陳思璇上場,陳思璇近期將主持新一季的名模出任務,表示外景節目最需要墨鏡遮陽,她今天挑選的蝴蝶外框系列,讓她覺得配戴後自己很淘氣可愛,展現出與平常不一樣的一面;余秉諺則是開玩笑表示,他之前演壞人常常在路上被人罵,一副有時尚造型且可防被人認出的墨鏡十分重要,近期他開始轉演好人了,木九十的款式讓他覺得可以幫助他轉型,希望大家不要再覺得他本人也是壞蛋了()

 九十」哲學: 木-始源于木、九-持久品質、十-完美工藝。
透過鏡片看清事物傳達的內在本質,便是九十對眼鏡幫助人們看清事物外在的重要理解。匠獨具的版型,突破傳統的製作素材及精處理的每個細節,無一不體現了「九十」對“持久品質和完美造”的堅持,我們能給你的,不只是一副眼鏡,而是獨無二的生活態度。在設計師手中所創造出的每一副眼鏡,都濃縮著以上的理念,以性追求自我風格為思考的起點,加上前衛個性的設計,讓所有人都能真切感受到「九十」所能帶來的全新時尚概念。

    九十」的MEOW系列,該款眼鏡以雙眼線貓眼設計及金屬撞色鏡框為焦點,為「九十」品牌2017年的主打鏡款,以全新的材質來打造經典的貓眼款式,整副鏡架選用打磨纖細的金屬,將女性的性感魅惑、精緻及俏可愛表現的淋漓盡致;並以板材打造鏡腳尾端的腳套,材質滑潤,觸感輕柔,減輕耳後壓迫,完美詮釋了了「木九十」的品牌精神。鏡款的每一項設計思維中,都充滿著設計師與工匠們,對於時尚理念及優良品質的追求與熱忱。
   
    「木九十」也將持續展望未來,投入更更多力開發設計,持續創造出超越眾人期待的全新鏡款,也同時將「時尚美學在張眸的瞬間啟動」的品牌精神,全化落實到商品中。
    
「木九十」竭誠歡迎所有貴賓前往信義旗艦店及敦南概念念店,親自到場體驗「九十」的品牌精神與魅力。詳細店址請洽官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JOSH.Taiwan,或電洽信義店- (02)2722-7270、敦南店- (02)8771-9316 查詢。

余秉諺、伊梓帆、陳思璇(圖/公關提供)

蔡昀羲、余秉諺、陳思璇(圖/公關提供)

余秉諺、陳思璇(圖/公關提供)

余秉諺、陳思璇(圖/公關提供)

陳思璇、木九十 黃經理、余秉諺 與抽獎得主(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 蔡昀羲、伊梓帆(圖/公關提供)

知名美妝模特 林亞兒(圖/公關提供)

伊梓帆挑選眼鏡(圖/公關提供)

余秉諺、陳思璇挑選眼鏡(圖/公關提供)

DJ 妖嬌(圖/公關提供)

DJ 妖嬌開場表演(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