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MV又摟又抱上演親密對手戲 阿杜專業投入無須報備不怕老婆吃醋

阿杜與MV女主角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7.05.18

「情歌王」阿杜上月中重磅加盟種子音樂,同時推出全新單曲〈一諾千年〉,一推出便撼動人心,不到一個月立即橫掃各大數位音樂銷售排行榜,情歌王一出聲果然讓粉絲找回內心那份久違的感動!種子音樂乘勝追擊,再接再厲為他耗資百萬打造全新單曲〈爛好人〉,視覺造型更邀請亞洲造型王陳孫華擔任造型總監,至於MV則由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得主黃中平導演執導,黃金製作陣容堅強,再加上阿杜刻印在腦海揮散不去的沙啞金嗓,就是希望為〈爛好人〉再創下一個經典不敗金曲。

新歌〈爛好人〉由新加坡知名音樂人洪俊揚譜曲製作,金牌詞人易家揚作詞,談起歌曲的發想由來,他私下透露,其實和他自己的個性有很大的關聯性。原來,外表粗獷富有男人味的阿杜,私底下個性溫和且不強求,所以一直以來總容易被當成「工具人」或好好先生。
  
他笑說:「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有人用『爛好人』這三個字來形容我,原因是我比較不好意思拒絕別人,有時候朋友來找我出去玩、或者找我喝幾杯,我都會不好意思說不。」不過,自從他步入了婚姻,開始為人夫、為人父後,明白了自己需要背負起家庭為先的責任,迫使他在性格上慢慢做出改變,首先就是不再當「好好先生」,開始學習勇敢拒絕他人,「現在朋友再找我出去喝酒,我如果要回家陪老婆、小孩,就會推託隔天有工作不太方便,藉機婉拒了朋友邀約的好意!」
  
除了性格上學會「拒絕」,他其實也想將這首歌獻給身邊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也同樣因「爛好人」特質所苦的朋友與歌迷,尤其在MV拍攝上配合了這樣的劇情與效果,他扮演起在感情上受「爛好人」所苦的「工具人」,時常得面對遭遇感情不順遂的前女友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找他療傷、訴苦,面對所愛卻得親眼見她為別人情傷落淚的糾結與苦痛,扮演「好好先生」中最叫人揪心的苦情角色。
  
阿杜笑說,MV中好幾個劇情,都讓人哭笑不得,如他得面對前女友和現任男友吵架,女生在雨天夜裡哭著來找阿杜療傷,他必須貼心地遞上毛巾、熱茶,即便分手仍不離不棄守著她;又或是前女友發現男友劈腿,阿杜接到女方求助電話後立刻趕到了餐廳,不但任由女方在他胸前哭泣,甚至還得在大街上揹著酒醉的前女友回家照料,一心一意付出自己呵護著「前情人」,完全將「工具人」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他在感情上揣摩「爛好人」的角色演來絲絲入扣,不免令人好奇阿杜過去的感情世界是否有同樣經歷?他笑著否認:「我本身是沒有,但身邊有朋友有過相同經驗,愛上了一個慣性劈腿的女孩,而他就像撞了邪般,我怎麼開導他也聽不進去,好似前世欠了對方一場感情債。」因此,他希望能藉歌傳達心聲,希望友人記住執迷不悔的慘痛教訓,甚至能夠在悲苦情海中早日回頭。

婚後首次拍攝情歌MV,尤其還得配合情緒張力及高潮迭起的劇情,在MV裡又是摟著女主角哭、又是親密揹著對方逛大街,又握又摸親密的對手戲,會不會擔心老婆大人有意見?他大笑回應:「拍MV還好啦,而且我這人本來就比較木訥,加上這些尺度也還好,老婆不會去過問工作上的事情,除非拍出來的結果發現動作太親密,她才可能會過問!」他透露現在除了工作外,近期心思都放在兒子「小杜杜」身上,「尤其現在只要一出國,走到哪都會請老婆發照片過來,尤其還要附上兒子的影片,雖然現在兒子還不太會講話,但聽到他牙牙學語叫著『爸爸』,心裡就莫名的很開心!」
  
這回來台拍MV,距離上回為江蕙演唱會站台相隔一年半,除了十分想念台灣的歌迷朋友外,也對銷魂的台式美食滷肉飯及雞腿飯念念不忘,笑言最想去的地方竟是淡水,「因為我第一次來台灣玩,就是跟我女朋友坐捷運到淡水放鞭炮…」不過話還沒說完,一旁的工作人員立刻緊張問說,「女朋友就是現任老婆吧?」他趕緊笑著解釋:「是同一個、同一個沒錯!不要緊張!」頓時現場笑聲一片,也讓人見識到阿杜真性情的一面。〈爛好人〉MV將在519中午12點種子音樂YouTube首播。

MV又摟又抱上演親密對手戲 阿杜專業投入無須報備不怕老婆吃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