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Nono辜莞允貼胸貼上陣!「童貞殺」毛衣性感爆表! 拍攝中專業表現全靠和「他」談戀愛?! 寫真書甫預購就迅速完售!粉絲跪求再版加印!

Nono辜莞允新作大突破,「童貞殺」毛衣性感爆表!(圖/公關提供)
2017.05.15

Nono辜莞允與攝影大師-黑麵、楊筑麟聯手合作推出的《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這次特裝版內含物品十分值得收藏,在5/9預購當下就迅速完售,沒搶到的粉絲紛紛哀號跪求再版加印!Nono辜莞允在新作中大突破,穿上近期流行的「童貞殺」高領露背毛衣,拍攝當天僅貼胸貼就上陣,大秀渾圓雪乳加美背,性感尺度破表,絕對讓粉絲鼻血直流!《陪伴你的每一天》中收錄Nono辜莞允的百變樣貌,耗時一年橫跨四季遠赴國內外取景,從礁溪到墾丁,甚至遠赴沖繩拍攝。Nono辜莞允首次挑戰潛水攝影,即使穿上潛水服,渾身性感仍藏不住!透過知名攝影師楊筑麟的鏡頭,要與粉絲一同體驗深邃的海洋美景!因為拍攝時咬著氧氣管子拍起來會不好看,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她果斷深吸一口氣後就丟掉管子,憋氣進行拍攝,連教練都不禁大讚她十分專業、敬業!

 許多粉絲都是被Nono辜莞允的笑容深深吸引,問到如何在拍攝時永遠保持甜蜜燦爛的笑容,Nono辜莞允說:「我會想像是在跟鏡頭談戀愛,鏡頭裡的我就是粉絲看到的我,想像和鏡頭談戀愛、挑逗他、跟他互動,呈現出來的照片就會非常自然~」《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即將在5/16正式上市而這次也會舉辦回饋粉絲的新書簽名會,時間特地選在「520」當日,金石堂板橋店,屆時Nono辜莞允會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想要和女神來場甜蜜約會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Nono辜莞允尺度大解放,性感側乳外露!(圖/公關提供)

Nono辜莞允挑戰超性感潛水攝影!(圖/公關提供)

Nono辜莞允甜美笑容讓71萬粉絲戀愛了。(圖/公關提供)

《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即將上市!(圖/公關提供)

《陪伴你的每一天》Nono辜莞允寫真書(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