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潔哥 李秉潔擔任SIELE一日店長



2017.05.08

SIELE源自於Simple簡單、Elegance高雅,自信光芒與耀眼美麗,為每一吋肌膚提供精品級的尊寵饗宴,從肌底養出自然美顏,打造健康肌膚循環引擎,完封歲月痕跡,讓肌膚年齡就此停留,即刻重返青春。
對女人來說,每個階段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SIELE為消費者把握當下,讓肌膚重新展現自信光采,成就最耀眼的自我,所以堅持「純、萃、潤、簡」四大理念,純-品質精純、來源可靠,萃-精華聚集、黃金比例,潤-彈潤透亮、完美膚質,簡-簡約設計、典雅呈現。

以愛養顏的零負擔自然美學
Roof Garden集聚大自然精華,秉持零負擔植萃美學,為肌膚捨去過多的添加物,呵護脆弱肌底,舒緩肌膚不穩定情緒,回復肌膚原有的彈嫩柔滑。保留純淨,針對各種肌膚需求,給予適合的產品,單純、簡約、環保包裝,愛美麗、愛自己的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擁抱自然、讓愛延續,美麗的泉源來自於大自然,源源不絕的能量成為靈感,集結世界各地極地的奧秘,Roof Garden決定將這秘密散播,讓更多人知道擁有這片大自然的幸福,讓美麗盛開,肌膚綻放,與愛美麗、愛保養的大小美人一同體驗零負擔自然美學,秉持以愛養顏,為每一個世代的女孩、女人守護極致美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