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蔡淑臻率伊林名模完美演繹情境秀 伊林X BC推出聯名防曬衣 展示都會的時尚多變造型

蔡淑臻出門絕不裸肌 防曬外套好攜帶
2017.05.22

伊林娛楽連續多年與來自法國的BC波妮可妮合作,「燃赭美腿褲」、「名模神美褲」、「名模美腰褲」等商品都賣到缺貨,2017年因應現代女性喜愛野餐、戶外活動的趨勢,聯名推出「膠原蛋白防曬衣」外套,22日舉行發布記者會,戲劇女神蔡淑臻率領伊林名模紀艾希、周穎立、陳宇馨、蘇暐淇,演繹泳池畔、逛街、野餐、騎單車情境,顯現「膠原蛋白防曬衣」的時尚多變。

公主線包縫設計打造S型纖細腰身
此次新款的「膠原蛋白防曬衣」,由伊林旗下百位模特兒及藝人共同參與開發,獨特創新版型設計將國際級技術與日韓塑身版型相結合,再融入亞洲人體形的立體剪裁,細部以束帶收腰,公主線包縫設計,在視覺上感受到S型纖細腰身的優美身形,達到夏日輕鬆顯瘦效果。「膠原蛋白防曬衣」擁有5大特色:「強力防曬」、「透氣涼爽」、「穿的保養品」、「S纖細身形」、「細部貼心設計」,絕對是戶外活動防曬首選。

高機能布製作防曬係數SPF50+
為了達到夏日強力防曬功效,全衣採用高機能防曬布料,經防曬效果測試,防曬係數高達SPF50+的最高級數,屬於高強力的防曬等級,而在細部的貼心設計上,如全拉鍊連帽特點、雙邊袖口的加長半指袖運用,在各種天候狀況,做到全方位的防曬效果。在延展彈力技術上,運用全新科技「四面彈」的高彈力吸濕排汗布料,不但滿足夏日動感伸展的舒適要求,高強度的肢體動作也能輕鬆做到,搭配異型斷面紗織造,且手感滑爽、親膚又柔軟,在艷陽高照的夏日貼身感受穿著後透氣涼爽。

膠原蛋白成分 舒適潤膚
這次強勢推出的「膠原蛋白防曬衣」,除了在防曬效果做到最高等級之外,特別於紡織纖維中將膠原蛋白美膚成分注劑,運用生物科技注人其中,與人體的肌膚有優異的親膚性,長時間穿著下舒適且潤膚,達到肌膚亮白、抗衰老的全能功效。「膠原蛋白防曬衣」每件定價2280元,共有2種款式,分別是「收腰束帶長版款(紫羅蘭色)」、「公主腰線短版款(桃紅色)2款,尺寸有(M)(L)(XL),相關銷售消息可鎖定伊林娛樂的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elinmodel)

蔡淑臻出門絕不裸肌 防曬外套好攜帶
蔡淑臻皮膚白皙透亮,是許多女孩稱羨的目標,她表示,夏天外出時會擦防曬係數50的產品,冬天擦防曬係數30的產品,另外她出門最少會擦防曬隔離霜和蜜粉,絕不裸肌。除了勤擦防曬產品,她提到,「遮陽的道具也不能少,像是遮陽帽、遮陽傘、太陽眼鏡,還有一定要穿著透氣的長袖衣物來保護臉部之外的皮膚;多喝水增加代謝也是個重要的工作。」

拍戲外景時全副武裝防曬的蔡淑臻,得知公司要推出防曬衣,超開心,她說:「感覺我接下來的夏天只要這兩款防曬衣搭配穿出門就好了,而且這兩款防曬衣還添加了膠原蛋白,好像很酷耶!」除了做好防曬,曬後她會勤敷美白面膜,補充大量水分,她說:「保濕也很重要,乾燥會引起許多肌膚問題,飲食部分也要補充好油脂。」



周穎立、陳宇馨、蔡淑臻、蘇暐淇、紀艾希完美演繹情境秀

嚴健誠總經理、蔡淑臻、陳婉若

伊林 / 紀艾希





伊林 / 蘇暐淇




伊林 / 周穎立






伊林 / 陳宇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