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 林俊傑、五月天霸擒4獎成最大贏家42組歌手接力轟蛋 跨媒體轉播全球樂迷都在看

最受歡迎男歌手:林俊傑 / 最受歡迎女歌手:楊丞琳
2017.06.04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共計頒發69個獎項,其中林俊傑及五月天各獲得4項大獎,兩組歌手成最大贏家!林俊傑共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2016年度百首冠軍」、「最受歡迎男歌手」以及「新加坡推崇歌手」;五月天則獲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樂團」、「hito長壽專輯」及「Hit Fm全球傳媒大獎」。

今晚典禮由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打頭陣,典禮的開場結合Motion tracking即時攝影機追蹤的技術,以無人機視角帶領觀眾進入台北小巨蛋,閃閃光點透過螢幕散落在小巨蛋的各處,林俊傑帶領28人的管絃樂隊加上10位舞者一同在舞台上霸氣登場,演唱四首組曲〈害怕+第幾個一百天+飛機+不為誰而作的歌〉,以「自省」為主題,唱出他出道各階段的心路歷程,林俊傑歌聲收放自如,使全場都沉浸在其中,為今晚的典禮揭開序幕!典禮中間更有兩位幸運的歌迷,親自上台頒發「2016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給林俊傑,引來現場尖叫連連!

hito聲猛唱跳新人」鬼鬼帶來〈Sugar Rush〉萌翻粉絲,更為了今晚的盛宴加入新舞步,更有地板動作的呈現,十分不簡單!而獲得「hito聲猛創作新人」的李英宏演唱一曲〈台北直直撞〉,特請運來MV中瞎趴的名流機車上台,現場瞬間被感染熱鬧氣氛!丁噹領取完「hito最具爆發力女歌手」,隨即率領彰化女中的儀隊並化身為「指揮官」,挑戰高難度的儀隊花式指揮,場內掌聲不斷!「hito好聲音」李千娜則演唱通靈少女的夯曲〈不曾回來過〉,帶觀眾回憶起看這部戲時的酸甜苦辣。

今天是生日壽星的楊丞琳,與歌迷們一起在蛋中過生日,並帶來〈相愛的方法〉以及金曲入圍多項的〈年輪說〉,讓歌迷直呼還想聽啦!另外,林俊傑與楊丞琳分別獲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手」,人氣超凡的他們一出場尖叫聲不間斷!李毓芬以一襲性感裸視裝映入眼簾,透過舞台的燈光下宛如身穿透明薄紗,令現場的觀眾目瞪口呆,帶來得到「hito MV點擊人氣」的得獎歌曲〈是我不夠好〉,令全場陶醉!

韋禮安將SONY的專屬鈴聲為頒獎典禮製作成出場樂貫穿全場,他除了獲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作曲人」之外,也演唱了〈intro〉以及得獎歌曲〈在意〉,讓人見識到他的音樂才華!而獲得「hito最具號召力歌手」的Bii畢書盡則回歸深情王子路線,帶來六首重新編曲的抒情組曲串燒,為他年底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另外,人氣不斷攀升的周湯豪,邀請萬人觀眾一起陪他合唱〈帥到分手〉,堪稱2017的必唱歌曲,也帶來眾人想看的〈Turn up〉,帥氣舞姿震撼全場,全場立刻陷入狂熱,尖叫聲掀頂小巨蛋,帥氣度爆表!

2017hito流行音樂獎有許多歌手之間的合作:首先登場的是安心亞、八三夭,首度攜手合作的他們,演唱彼此的歌曲,有動感歌曲〈靓仔〉被八三夭重新改編成樂團版本,還有八三夭的新歌〈小心肝〉,更在舞台上可愛互動,讓現場的氣氛熱血沸騰!還有丹麥王子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與周興哲兩大深情王子在典禮上聯手合作、改編重現《鬼怪》主題曲〈Beautiful〉,在造型上也是採一黑一白的死鬼CP風格,「跨國版鬼怪」讓小巨蛋的歌迷瞬間少女心爆發,暖心嗓音讓全場粉紅泡泡都滿出來了!另外,在新人輩出的華語樂壇,今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六組超新星歌手:BoxingSway思衛、田亞霍、陳明憙、郭修彧、劉明湘帶來組曲表演,除了演唱自己的主打歌之外,更帶來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大合唱!六組歌手在台上做出經典的轉手腕手勢,在台上一起閃耀超新星光芒!

從團體到個人的鼓鼓,以強勢之姿得到「最受歡迎新人」的獎項,鼓鼓為了頒獎典禮將自己的唱跳主打歌〈嗯哼〉重新改變,一身白色西裝親手彈奏鋼琴,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而去年才從hito流行音樂獎出道的獅子合唱團,屆滿一週年的他們就擁有豐碩成果,得到「最受歡迎樂團」的他們帶來〈卡樂歌〉一曲,觀眾的如雷掌聲鼓舞著他們繼續往前邁進!主唱蕭敬騰更獲得「hito Star全能藝人」,個人與團體之姿都兼顧得十分完美,領這個獎項當之無愧!不過蕭敬騰在重感冒下依舊登上舞台敬業演出,讓歌迷十分心疼!

hito創作歌手」李榮浩帶來組曲演出,除了有新歌全球首唱〈嗯〉也有大家熟知的〈滿座〉及〈李白〉,隨著李榮浩步出延伸舞台,後頭跟著的20Dancer加上高挑的模特兒在他厚實的歌聲下舞動,場面壯觀且賞心悅目,讓現場的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今年四月底完成《日落黑趴》演唱會即解散的兄弟本色,在流行音樂獎的舞台上屬於「特別日子限定」,五人到齊強勢合體,帶來經典歌曲〈FLY OUT〉,要大家跟他們一起搖落去!創作才子方大同也拿下三個大獎,收穫滿滿!

田馥甄今日下午才在高雄演出舞台劇《小夜曲》,女神力挺Hito盛會,今天在高雄結束終場演出後,立刻衝回台北小巨蛋與粉絲相見,在一天之中忙碌趕場,北高兩地的歌迷全都顧到了,田馥甄暖心表示:「Hit Fm一直以來照顧著SHE一路成長,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趕來!」她一身粉色紗裙仙氣逼人,演唱〈餘波盪漾〉、〈日常〉,田馥甄帶來完美歌聲,讓現場的人聽得如痴如醉!最後則是壓軸演出:天團五月天,領到四項大獎的他們,特地為頒獎典禮準備全新演出!為現場歌迷High唱〈兄弟+人生有限公司+最好的一天〉,更有10位帥氣的西裝舞群在場上伴舞,引萬人觀眾大合唱,接近結束的典禮氣氛依舊被五月天炒得熱血沸騰!

在頒獎人的部分,久違跟大家見面的玉女掌門人林慧萍驚喜現身,頒發hito男女歌手、樂團等大獎,在揭曉「hito樂團」的時候,更唱出「ㄚㄚㄚ」暗示,馬上讓全場陷入瘋狂一起大喊五月天,林慧萍更預告將在年底開演唱會與喜愛她的歌迷敘敘舊,千萬不要錯過!還有時尚天后蕭亞軒現身頒獎,即將推出新專輯的她讓歌迷頻頻催促:「快等不及了!」而分別獲得「hito男歌手」周杰倫、「hito編曲人」林宥嘉、「Hit Fm最具舞台風格大獎」張韶涵,都因工作無法前來2017hito流行音樂獎,特地錄製VCR向現場的歌迷致謝,感恩粉絲們一路的支持與鼓勵!

而每年頒獎典禮力求風格活潑,今年特別邀請觀眾身穿「Black or White」元素的服裝,一起來參加音樂圈大派對!典禮上更選出幸運觀眾獲得「最佳服裝造型獎」,送出多項精緻好禮。除此之外,Hit Fm今年更特別製作「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限定款環保袋」作為見面禮物,送給今晚進場欣賞頒獎典禮的每位觀眾,全場同歡!

2017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藝人包括BOXINGBii畢書盡、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ErikaMiss Ko葛仲珊、Sway思衛、八三夭、丁噹、方大同、王心凌、五月天、艾怡良、田亞霍、田馥甄、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玉璽、李英宏、李佳薇、李榮浩、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范瑋琪、周興哲、鬼鬼吳映潔、動力火車、陳明憙、郭修彧、郭頂、鼓鼓、陳勢安、郭靜、楊乃文、楊丞琳、蔡旻佑、劉明湘、獅子合唱團、魏如萱!同時,Hit Fm更邀請包括蕭亞軒、品冠、亂彈阿翔、「19」組合陳建騏、陳珊妮以及玉女掌門人林慧萍等重量級頒獎人,宛如音樂圈大派對,跨平台傳遞給全球樂迷!

最受歡迎男歌手:林俊傑 / 最受歡迎女歌手:楊丞琳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林俊傑 「不為誰而作的歌」


HITO聲猛唱跳新人 鬼鬼吳映潔





HITO潛力男聲 李玉璽


HITO MV點擊人氣 李毓芬 「是我不夠好」



HITO 年度女K歌 郭靜 「該忘的日子」


Hit Fm聽眾最愛對唱歌曲 安心亞+羅志祥 「靓仔」



HITO舞台演繹


HITO好聲音 李千娜


hito作詞人 葛大為 「離心力」

hito作曲人「在意」/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第一個想到你」 韋禮安


HITO唱跳歌手 王心凌





HITO最具爆發力女歌手 丁噹


HITO唱作男聲 蔡旻佑


愛奇藝人氣大獎 郭頂「飛行器的執行週期」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 friDay音樂數位大獎「年輪說」 楊丞琳



Hit Fm DJ最愛專輯 方大同 「JTW西遊記」


Hit Fm最愛嘻哈歌手 葛仲珊


HITO最具號召力歌手 Bii畢書盡


HITO情歌演繹 范瑋琪



HITO人氣樂團 八三夭

八三夭、安心亞舞台合作演出

HITO團體 動力火車

HITO潛力女聲 艾怡良

HITO年度大躍進 周湯豪




HITO潛力創作歌手 周興哲


Christopher、周興哲 同台演唱

Christopher


HITO女歌手 田馥甄



馬來西亞推崇歌手 李佳薇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派對動物」/HITO長壽專輯「自傳」/ HITO樂團 / Hit Fm全球傳媒大獎 五月天


最受歡迎樂團 獅子合唱團


獅子合唱團秀出牛仔褲口袋的獅子圖案

特別表演組合:劉明湘、陳明憙、郭修彧、思衛、田亞霍、BOXING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年輪說」/ friDay音樂數位大獎 / 最受歡迎女歌手 楊丞琳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 新加坡推崇歌手 / 2016年度百首單曲冠軍「不為誰而作的歌」/ 最受歡迎男歌手 林俊傑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餘波盪漾」/ Hit Fm最愛歌手 田馥甄


Hit Fm聽眾最愛創作歌手 周湯豪

HITO聲猛演繹新人 Erika


最受歡迎團體 兄弟本色

Hit Fm聽眾最愛情歌 王心凌 「遠在眼前的你」




最受歡迎新人 鼓鼓


Hit Fm最愛搖滾歌手 楊乃文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滿座」/ 內地推崇歌手 / HITO創作歌手 李榮浩


頒獎人 林慧萍

hito Star全能藝人 蕭敬騰


Hit Fm DJ最愛專輯「JTW西遊記」/ hito製作人 / 香港推崇歌手 方大同

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派對動物」/HITO長壽專輯「自傳」/ HITO樂團 / Hit Fm全球傳媒大獎 五月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