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好辣 ! 最多國際級超模代言的泳裝「快閃店」進駐新光三越A8

巴西的精品泳裝品牌Avalanche Bikinis「快閃店」進駐新光三越A8(圖/公關提供)
2017.06.01

來自巴西的精品泳裝品牌Avalanche Bikinis登台後話題不斷,在泳裝市場掀起一股時裝結合泳裝概念的新潮流,吸引熱愛泳裝以及精品時尚的女性族群關注。61日起以「快閃店」首度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現場以巴西熱帶叢林風的概念,打造全台唯一的雨林泳裝裝置藝術,濃厚的森巴搖滾氛圍在信義區火速漫延,點燃今夏比基尼的火辣季節。

 這次新品除了Avalanche巴西精品泳裝引領台灣的削肩運動泳裝和馬甲泳裝風潮,開幕首日也推出了本季由超模JESSICA HART所詮釋的春夏巴哈馬群島系列與全球同步上市,藍色海洋搭配經典不敗的印花圖騰,每套泳裝都符合東方人的身型設計,從印花位置就能修飾身材線條,此外還有雙面穿搭的概念,成套都能自由搭配,有趣又符合經濟效益的高CP值設計,在國際泳裝市場創造驚人的銷售力。

  巴西,是全球比基尼的設計殿堂,Avalanche旗下所代理的品牌不僅涵蓋巴西,同時網羅了哥倫比亞、澳洲,皆是國際泳裝秀上擁有多年歷史的頂尖大牌,超級名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以及近年爆紅的國際辣模吉吉哈德(Gigi Hadid)都是巴西比基尼的頭號粉絲。

  開幕首日推出巴哈馬群島春夏限定系列全品項88折,消費正價品再送Ipanama巴西夾腳拖鞋乙雙,滿額$6980可立即抽當季熱銷比基尼上衣乙件。


Avalanche Bikinis 夏日快閃店 新光A8 2F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2
快閃期間:6/16/30
時間:11:00~21:3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