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今年絕不能錯過的親子戶外派對 探險牧場刻畫回憶! 專屬派對紀念 緊抓一次孩子成長的機會

勇氣魔法披風毛巾,為每位完賽的小小跑者擦去汗水,萌翻全場!(圖:公關提供)
2017.06.20

隨著一例一休政策上路,國人越來越重視工作與家庭生活間平衡,有更多的父母希望強化親子間的關係。根據露天拍賣今年上半年交易報告,休閒旅遊票券類商品的交易量比起去年同期增加兩成,其中又以國內遊樂園門票的交易最為熱絡,加上走訪各大書局或是網路親子論壇熱門討論話題,觀察發現「親子露營」、「親子野餐」也是近年最流行關鍵字,顯示出在周末活動規劃上,重在滿足提供一個大人小孩共融自在玩耍的場所,享受並創造快樂時光的需求。「金牌探險家」以鼓勵親子跑出戶外,一票玩到底的概念,活動於101日早上8時在桃園的埔心牧場辦理。早上讓小孩化身小小探險家勇闖牧場賽道,完成賽事成為父母心中最佳的金牌選手,下午結合牧場豐富的園區設施,規劃許多系列親子活動,像是牧場野餐、DIY手作、氣墊遊戲、遊樂設施、冒險體能挑戰或是近距離動物體驗等,催生出國內唯一結合運動、野餐、生態教學的親子活動!活動自620日下午2時起開放報名,多項親子體驗與專屬回饋,儼然是今年絕不能錯過的親子戶外派對!

科技無法取代的活動紀念  闔家歡樂共譜成長回憶
12歲以下的孩子,處於自主性比較淺薄的階段,也是最樂意黏著爸媽的階段。親子間,許多歡樂沒有摩擦的回憶由此而生。「金牌探險家」深深明白這活動紀念的重要性,將一般賽事的路跑獎牌首創以親子間的照片設計,讓親子完成的共同回憶更具價值,可愛的地球儀造型帶領小小跑者探險世界,也紀錄孩子重要的路跑挑戰。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東西逐漸被取代,但印刷照片的溫度及保留的價值,仍是現今科技無可取代的。此外,融合都市歷險的解謎設計增添紀念衣的小趣味,讓你與你的寶貝穿不膩,簡單穿搭術曬幸福,也為美好時光留念,活動也附贈了卡哇伊的藏寶地圖野餐盒,不管外出遠足、上學攜帶都好用。藏寶地圖野餐盒內也將含我們特別為孩子設計的健康野餐餐點,讓跑完的孩童就能馬上拿到野餐的餐點,補充流失的體力。占地超過56公頃的桃園埔心牧場,園區內擁有廣闊綠茵草地,讓與會的家庭都能自在地享受陽光沐浴,與孩子來場野餐約會,也提供多種都市生活難能可貴的牧場體驗活動,像是榨乳體驗,讓小孩學習擠牛奶,品嚐現擠牛奶化身酪農小達人,大會也將安排豐富的舞台活動,讓闔家度過一個歡樂的親子時光。
牧場樂園一票到底 金牌探險家跑出歡樂周末
根據全家超商今年調查,超過八成的兒童希望家長陪伴時間能更長,但隨著電子產品的普及,相處間的品質也受到影響,專家建議透過適當的走出戶外,拋開日常的拘束,安排親子間活動,讓大人小孩都能放鬆,尤其在互動的過程中自然產生交流,增進親密感。首場結合時下各種最夯的戶外休閒概念的親子路跑賽事「金牌探險家」早上讓孩童化身小小探險家勇闖埔心牧場賽道,成為父母心中最佳的金牌選手,下午結合牧場豐富的園區設施,能動能靜的活動包括了DIY香皂、相框、風箏,也能一起觀賞動物表演秀,讓孩童在互動中吸取知識。也有如直排輪、親子Go Kart、攀岩、漆彈的活動,培養孩童的體能。更有氣墊遊樂區、旋轉木馬、咖啡杯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充分發洩孩童上課的壓力,讓小孩雀躍、大人療癒,周末變得更有意義!「金牌探險家」於620日下午2時起開放報名,親子路跑組別分別為3K1K,建議4-12歲的孩童參加,每組親子都能獲得超過市價2500元的滿滿回饋,跑不動的親子也能參加野餐組,絕對是今年最不容錯過的親子戶外派對。
賽事資訊
賽事名稱:金牌探險家親子路跑賽Golden Explorer Family Run
活動時間:2017/10/1(日)
活動地點:埔心牧場(桃園市楊梅區高榮里幼獅路一段439號)
賽事組別:3K小學組、1K學齡幼幼組
分組價格及紀念品一覽表
組別
費用
都市歷險
紀念衫
冒險圖鑑
埔心牧場
入場券
勇氣魔法
披風毛巾
立體旋轉相片成就獎牌
藏寶地圖
便當盒
(內含餐點)
3K小學組
1,950
(一名大人與一名小孩)
每增加一位兒童1500元、大人450
V
V
V
V
V
V
1K學齡
幼幼組
1,950
(一名大人與一名小孩)
每增加一位兒童1500元、大人450
V
V
V
V
V
V
牧場野餐
兒童組
500
X
X
V
X
X
X
牧場野餐組
400
X
X
V
X
X
X
領取方式
賽前寄送
完賽後領取

更多訊息請見粉絲專頁金牌探險家親子路跑賽Golden Explorer Family Run報名網址

卡哇伊的藏寶地圖野餐盒,不管外出遠足、上學攜帶都好用。(圖:公關提供)

結合當下最流行的活動:路跑、野餐、露營,牧場的生態體驗,一票到底,讓小孩雀躍、大人療癒,周末變得更有意義!(圖:公關提供)

親子裝紀念衣融合都市歷險的解謎設計增添小趣味,讓你與你的寶貝穿不膩,簡單穿搭術曬幸福!(圖:公關提供)

路跑獎牌首創以親子間的照片設計,讓親子完成的共同回憶更具價值,可愛的地球儀造型帶領小小跑者探險世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