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想跟我一起…回家嗎?❤」 少少首拍寫真書 寵物視角可愛性感零距離! 逆天長腿引人遐想!網友直呼:「太犯規了吧!」

《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圖:公關提供)
2017.06.12

 開朗陽光的甜美女孩少少,這次與「超火辣攝影師」星光奈奈合作推出《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少少首度拍攝寫真書,她透露第一次拍寫真緊張到破表,在拍攝之前不停的給自己打預防針,每天臉部按摩跟運動減肥,就是為了在鏡頭前呈現最好的一面!新作首度採用寵物視角,少少的個性活潑開朗,親和力十足,喜愛寵物的她,也將寵物親密的互動表現於鏡頭前,讓粉絲猶如他的寵物一般,並透過互動感的鏡位,感覺身歷其境,令人充滿想像空間,可愛性感零距離。除此之外,還完整記錄了少少出遊踏青、海邊戲水、居家生活,各種不同樣貌的私生活,大尺度的性感甜美藏不住!許多演藝圈前輩們也給予少少極大的正面肯定,如同少少親爹一般的知名綜藝主持人-吳宗憲,更是不吝稱讚少少是個努力、堅持夢想、不怕受傷的單純女孩。


▲《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即將上市!(圖:公關提供)
 《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中,可以看到少少換上多套火辣比基尼、私密內衣,秀出性感好身材,重點還大露超犯規逆天長腿!少少自己透露身邊很多男性朋友說她的腿雪白細長,十分容易引人遐想,這次也大方的讓粉絲大飽眼福,粉絲們準備鼻血流不停啦!《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即將在6/20正式上市,新書還附贈獨家性感海報,要讓喜歡少少的粉絲好好珍藏!

▲少少新書尺度大解放,露出逆天長腿引人遐想!

▲少少新書尺度大解放,露出逆天長腿引人遐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