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古巴女神安娜德哈瑪絲《盜速飛車》火辣比基尼曬渾圓C奶 激情喇舌史考特讚專業!全球百大票選美女新片險遭高速巨輪毀美顏 天菜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上演英雄救美!

(翻攝自網路)全球百大美女安娜德哈瑪絲首度挑戰最狂動作片《盜速飛車》(圖:公關提供)
2017.06.30

由《即刻救援》導演、《玩命關頭系列》編劇與億萬黃金團隊攜手、耗資五千萬美金打造,被外媒盛讚「《玩命關頭》加上《驚天動地60秒》」的全新暑假最狂飆速動作鉅獻《盜速飛車》(Overdrive),找來《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和《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攜手主演。其中女主角來頭可不小,這位被巴西封為第一女神的安娜德哈瑪絲,近期成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除了曾獲選「全球百大美女」第九名外,今年更在矚目科幻片《銀翼殺手2049》中擔任女主角,過去總以性感潑辣形象深植人心的她,這次《盜速飛車》首度挑戰超狂動作片,她飾演超跑神偷男友史考特伊斯威特聰明又身手矯健的女友史蒂芬妮,一同展開極速狂飆的古董超跑竊盜任務,片中她不僅大方秀性感比基尼,展現姣好身材曲線與渾圓C奶外,更和男主角史考特來場超激情喇舌戲碼,安娜稱讚史考特:「他的吻和演戲一樣專業!」其中一場遭高速旋轉的巨大輪胎下綁架戲碼,親自上陣的她美顏險遭毀容,這次集結性感美豔、聰明鬥智和驚險動作戲碼的她,是本片最美麗的亮點!談到參與演出《盜速飛車》安娜讚嘆說:「《盜速飛車》既刺激過癮又特別,我第一次讀本時覺得非常過癮,我愛我飾演的史蒂芬妮,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動作片,也是我開始接觸這類片型的好機會。」《盜速飛車》正式預告:https://youtu.be/77NVltkL5ME

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絲首度挑戰超狂動作片《盜速飛車》!直呼自己是屌咖! 
  「古巴第一美女」安娜德哈瑪絲,擁有艷麗容貌,和火辣的曼妙身材,加上性感直率的鮮明個性,讓她星路扶搖直上,今年安娜德哈瑪絲接連拿下《盜速飛車》《銀翼殺手2049》兩部商業大片的第一女主角,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在今年暑期強檔飆速鉅獻的《盜速飛車》中,安娜也破天荒首度挑戰了動作片,在片中她飾演超跑神偷男主角的女友史蒂芬妮,擁有性感火辣的外型及冰雪聰明的腦袋,跟著男友一起佈局任務、極速飆車,在《盜速飛車》中安娜有以性感比基尼令人噴火的造型亮相,也有跟著史考特伊斯威特一起飆車的帥氣驚險場面,提及演出史戴芬妮這個角色,安娜笑說:「我最愛這個角色的地方,就是她並不是屌咖的花瓶女友,而其實她自己就是個屌咖!她有意見就會直說,她是這個神偷團隊中很重要的人物。」而片中一場她驚險遭綁架的情節,她躺在地上遭跑車高速轉動輪胎脅迫,車輪直逼她的漂亮臉蛋,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有可能將她的美麗臉龐給毀容,極度驚險的戲碼她完全沒再怕,自告奮勇上陣親自演出,大膽行徑讓同戲演員刮目相看!

史考特伊斯威特狂喇安娜德哈瑪絲,不畏緋聞羞說我愛安娜!

耗資五千萬美金打造的全新暑假最狂飆速動作鉅獻《盜速飛車》,由《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和《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攜手主演,兩位超強大卡司在片中的對手戲場場高潮,兩人穿梭在三百億超跑名車中極速狂飆,偷天換日的任務迎面而來重重關卡,在危機四伏的驚險過程中,小倆口仍是有許多相互扶持的甜蜜時光,片中一場她和史考特伊斯威特激情喇舌的戲碼,兩人不僅在大銀幕上的化學反應十足,拍攝時更默契十足常上傳片場自拍親密合照,更一度引八卦媒體臆測兩人是否真來電,然而兩人其實因年紀相仿而戲外成好友,拍攝空檔常打鬧開玩笑,安娜笑著說:「史考特非常從容並享受拍攝這部電影的過程,他的吻和演戲一樣專業,但開車技術差我一點!」而史考特伊斯威特也對她讚不絕口:「安娜很棒,我愛安娜!她人超級好!從我第一天在讀本認識她起,她就讓人覺得很舒服,我們打從第一天就成為好朋友,我也很敬佩她,她是優秀的演員!」兩人的精彩對手戲,將於7月14日盛大上映的《盜速飛車》登場!

超越玩命、飆破極限,地表最強神偷南法飆速!
《盜速飛車》故事描述一對神乎奇技的偷車兄弟搭檔:哥哥安德魯(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與弟弟加勒特,兩人以偷竊稀世無價之寶的名車闖蕩江湖,他們鎖定史上最貴極速超跑之王:布加迪1937跑車,沒想到竟意外惹上法國最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為了保全生命安危,兩兄弟被迫限時168小時內,運用他們擅長的絕世神技,偷取黑幫老大死對頭收藏的上百億法拉利復古超跑,安德魯與加勒特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等頂尖好手,包括安德魯的女友(安娜德哈瑪絲 飾演)一同組成玩命偷車聯盟,準備瞞天過海執行史上最狂盜速偷車計畫!《盜速飛車》將搶先北美與法國於7月14日全台刺激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翻攝自網路)全球百大美女安娜德哈瑪絲首度挑戰最狂動作片《盜速飛車》(圖:公關提供)

(翻攝自網路)史考特伊斯威特與安娜德哈瑪絲感情好 不畏緋聞羞說我愛安娜(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史考特伊斯威大方狂喇安娜德哈瑪絲(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安娜得哈瑪斯《盜速飛車》火辣比基尼曬渾圓C奶(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安娜得哈瑪斯比基尼火辣亮相(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安娜德哈瑪斯片中險遭高速巨輪毀容(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安娜德哈瑪斯片中險遭高速巨輪毀容(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盜速飛車》劇照-安娜德哈瑪絲首度挑戰最狂動作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