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俏媽咪方志友 正式接任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全新代言人 濕身獻出水中拍攝初體驗 化身年輕肌膚的守護者分享美肌保鮮法

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代言人-方志友
2017.06.08

演藝圈甜美人妻方志友演出多部偶像劇、人氣扶搖直上,出生於90後的她平時以活潑率真形象深植人心,生下女兒Mia後升格當媽咪也依然青春無敵,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與女兒的互動,深受廣大男女粉絲喜愛!屈臣氏今(6/8)舉辦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全新代言人發表會」,正式公布方志友為全新年度品牌代言人,方志友也在現場首度挑戰擔綱「青春攝影師」,親自操刀為素人女主角拍攝專屬她們的「青春寫真」紀念照。

 本次擔任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代言人,方志友不僅為全新形象廣告化身「年輕肌膚的守護者」,更獻出水中拍攝處女秀,談及初次挑戰水中拍攝的心得,方志友直呼一開始很緊張,完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然而實際到泳池中拍攝時倒是如魚得水,成功完成第一次的水中任務!志友也開心說道:「每次接觸到新鮮的事物都覺得很有趣,完成了新的挑戰也會讓自己的心境變的更年輕!」,她也直言當了媽咪以後,比起同年齡的人要承擔更多責任,而保持青春最重要的是心態,多嘗試新的事物、看看廣闊的世界、不斷學習,才能夠永遠保持18歲般的少女心!

談到這次代言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方志友興奮地說:「divinia蒂芬妮亞是我在接代言以前就一直有在使用的產品,CP值超高,而且不管各種年齡層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發表會現場愛拍照的志友也首度化身「青春攝影師」,為青春少女紀錄下「第一次學化妝」的情境,志友架式十足地拿起相機指導少女擺Pose,回憶自己第一次化妝是國中正值愛美的年紀,和好姊妹一起到屈臣氏買化妝品不敢讓媽媽知道,偷偷化妝假裝自己很成熟有女人味,志友笑說,當時心想這樣感覺比較叛逆、好像很酷,結果完全不懂卸妝保養,直到高中時第一次參加星光大道,才跟化妝師姊姊學到正確卸妝和保養的概念,大呼:「幸好媽媽生給我的好膚質沒有就此毀掉!」

平常忙於拍戲的志友時常因為工作關係必須日夜顛倒,她也分享自己的美肌保鮮秘訣:「溫和清潔、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我掌握好膚質的重點!」由於長時間拍戲讓彩妝品長久停留在肌膚上,尤其夏天到了出油狀況更明顯,更要注重卸妝及洗臉的步驟,而divinia蒂芬妮亞的洗卸系列產品能夠深層清潔、卸除殘妝、洗完又不會乾澀緊繃,後續只要拍上化妝水、直接厚敷晚安凍膜即可。divinia蒂芬妮亞的洗卸產品囊括各種不同質地,發表會現場屈臣氏特別準備了「divinia蒂芬妮亞美麗小測驗」,教大家找到所屬的四大系女孩和最適合自己的命定洗卸產品,測驗結果屬於【溫潤系女孩】的志友最適合使用《divinia蒂芬妮亞超淨化潔顏 胺基酸深層卸妝乳》,志友透露自己平時不愛上妝,就算上妝也是薄薄淡妝,但卸妝時仍然絲毫不馬虎,習慣卸妝同時按摩臉部,加速新陳代謝,同時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也提醒大家從年輕就要懂得保養,才能讓青春肌膚不隨著歲月一起流失。

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代言人方志友 (左)與屈臣氏總經理弋順蘭(右)

方志友分享今年「青春不失真」的全新品牌概念,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強調青春不在於身分,而在於本質



方志友首度化身「青春攝影師」,為青春少女紀錄下「第一次學化妝」的情境

方志友首度化身「青春攝影師」,為青春少女紀錄下「第一次學化妝」的情境,志友架式十足地拿起相機指導少女擺Pose

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代言人-方志友(中)四位青春寫真女主角合體現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