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G-Dragon魅惑電眼撩髮 粉絲羞喊「被電暈了!」 沙宣× G-Dragon最新廣告影片曝光

VS沙宣 X G-Dragon最新廣告影片曝光 零感輕盈洗潤系列革新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7.06.01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以前衛多變的音樂創作,風靡流行樂團。每一次的作品,總能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散發令人難抵的獨特魅力;而他以沙宣大中華區代言人拍攝的全新廣告影片也於近期正式曝光,影片中G-Dragon以簡單的舞步,演繹全新《沙宣零感輕盈洗潤系列》的時尚態度和輕盈感。其中,G-Dragon直視鏡頭、以手指勾人和撩髮的動作,令粉絲們看得臉紅心跳,羞喊「被電暈了!」只想趕緊收藏沙宣,享受在家也能近距離和偶像面對面的心動時刻。


G-Dragon最新廣告影片連結網址:https://goo.gl/rwfZec

沙宣 G-Dragon 零感輕盈洗潤系列 重新定義裸感輕盈 為髮絲注入活力
Vidal Sassoon沙宣先生一直堅信,好髮質是完美造型的關鍵基礎,唯有好髮質才能隨心所欲的變化造型、展現自我風格。此次沙宣x G-Dragon全新推出《零感輕盈洗潤系列》,挑戰裸感輕盈的想像;「零感輕盈洗髮乳」0%添加矽靈、搭配獨特卸髮妝配方,清爽少負擔,為髮絲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創新的海洋深層潔淨科技微分子配方,更能如海洋般深入清潔造型產品殘留,呈現秀髮素顏般水潤純淨。「零感輕盈潤髮乳」則添加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群島的海藻精華,含氨基酸抗氧化配方,滋潤同時修護髮絲,減少空氣汙染及灰塵對於秀髮的損傷。


G-Dragon全新廣告曝光 輕撩秀髮演繹沙宣特有的裸感輕盈
全新《沙宣x G-Dragon零感輕盈洗潤系列》,以G-Dragon的肖像作為瓶身設計;手繪噴墨的風格,展現G-Dragon前衛百變的時尚氣息。獨特的瓶身設計已成為G-Dragon粉絲們的爭相收藏品,一上市即出現搶購風潮!G-Dragon近日為沙宣拍攝的《全新零感輕盈洗潤系列》廣告也正式曝光。影片中G-Dragon身穿時下最流行的亮色花紋套裝,帶著紫灰色的中分髮型,以節奏感強烈的舞步,演繹《沙宣零感輕盈洗潤系列》的時尚態度和輕盈感。在影片的開頭和結尾,G-Dragon更以充滿魅力的電眼直視鏡頭、手指勾人和撩髮的大膽魅惑,展現沙宣塑造自我的品牌特色。

【沙宣 X G-Dragon 零感輕盈洗潤系列】沙宣深層滋潤潤髮乳 $279(圖/公關提供)

【沙宣 X G-Dragon 零感輕盈洗潤系列】沙宣零感輕盈洗髮乳 $279(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