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J.Sheon想跟地獄廚神戈登合作 FB粉專啟發者竟寫他一人!

J.Sheon街巷想跟地獄廚神戈登合作  臉書專頁啟發者竟寫他一人!(圖:公關提供)
2017.06.30

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J.Sheon─街巷》的J.Sheon,由網路歌手發跡,好聲音被相中進而發片讓大家都能聽到他充滿R&B的歌聲,日前特地現身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專訪,精采的內容將在07/01()下午一點至兩點播出。

提到對於音樂的啟蒙,J.Sheon提到某次小學六年級去美國旅遊,竟是在「上大號」時覺得很無聊,就打開電台想打發時間,一聽到Hip Pop饒舌的音樂耳朵就被抓住了!於是回臺灣馬上去唱片行,請老闆推薦他饒舌的音樂,買了他第一張饒舌的唱片,也是他開始接觸音樂的一個機緣。


後來J.Sheon隨著家人移民,高中畢業到紐約居住長達八年的時間,之後懷抱著對於音樂的熱情回來台北發展。在紐約的日子,他也曾在無數個地方打工過,J.Sheon曾在飯店工作四年,他的工作是負責將每個房間的「冰箱」補貨,裡頭的酒水、零食都是由他補齊,其餘的事情都不用管,Gigi以為都是由清潔打掃房間的人一起補貨的,J.Sheon則說國外是分工合作,雖然只負責冰箱的補貨,但一整棟飯店有幾百個房間,這個簡單的工作就可以讓他一整天忙碌到無法休息!

J.Sheon從網路歌手發跡,他表示網路現在已成為每人生活上必備的工具,在紐約曾遇過馬桶塞住的尷尬時刻,一查網路發現竟然有水電工也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影片,看完影片照著做就順利解決堵塞的問題!更提到自己的姨媽與姨丈光自己看Youtube影片學習,就在一塊平地上蓋起自己的房子來,讓他覺得超狂的!

除此之外,J.Sheon也透露超級想要和地獄廚神戈登來個跨界合作,細心的人更可以發現,他臉書的個人資料當中竟寫著「啟發者:Gordon Ramsay」,他表示欣賞戈登做菜的態度,既酷又專業!除了仰慕廚神之外,J.Sheon更自認煮菜有兩把刷子,也是一個吃貨,他表示出道之前都用自己的好手藝下廚做菜「賄賂」朋友,希望借助朋友在音樂、剪接、拍攝上的才華,J.Sheon笑稱大家看到網路的每支影片,可都是用一道道料理換來的,大家快去看!馬上讓Gigi在現場點菜直呼也想要嚐嚐看啦!

在節目上,J.Sheon被問到喜歡怎樣的女生呢?J.Sheon害羞地簡答:「Special的!」繼續被追問之下,他回答除了希望可以找到喜歡相同音樂類型的女生,還希望個性上可以「大而化之」一點,不要太在意一些小事情,讓Gigi對聽眾喊話:「符合這些條件的女孩快來認識他啦!」

想知道J.Sheon更多消息,詳細資訊請上J.Sheon (街巷)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J.Sheon街巷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