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暑假最強沙灘音樂活動」 音浪頭城與網紅製造:徵選「閃耀之星」、 「MADSTREET狂熱街頭饒舌」比賽登場! 人氣網紅﹍雪碧、糖果女孩、貝蒂兒、謝薇安等角逐爭霸!

成語蕎(圖:公關提供)
2017.06.29

已經連續舉辦三年的「音浪頭城」海洋觀光文化季活動,今年將和影視大亨-許安進先生所創辦的網紅製造合作舉辦「第一屆音浪頭城網紅徵選活動」,將在音浪頭城活動期間於頭城鎮的港澳沙灘盛大展開。而今年也將與華人圈最具公信力的饒舌活動「MADSTREET狂熱街頭」聯手,共同打造「MADSTREET狂熱街頭-夏日饒舌高峰會」,旨在推廣台灣在地音樂創作風氣,希望藉此能發掘更多本土優秀創作者,並成為孕育時代新血之搖籃,目前人氣網紅雪碧、糖果女孩、貝蒂兒、謝薇安等均有報名角逐。


    系列活動發起人-跨院唱片品牌總監揚威表示:音浪頭城活動往年較著重於主流藝人卡司,今年很高興頭城鎮公所能提供音浪頭城這如此有影響力的舞台與資源給次文化與網紅們一個大展身手的機會,並認為頭城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硬體」,往後如能持續的與像本屆次文化的創意「軟體」結合,並跳脫演唱會模式,招募更多藝術領域跨界多元相整合後,「音浪頭城」將非常有機會成為台灣甚至華人圈中具有相當影響力的沙灘音樂節。

    網紅製造董事長許安進表示:今年亞洲網紅經濟產值達到新台幣3,600億元,還超過了電影產值,「網紅文化」早已滲透至年輕族群間,影響力不容小覷;未來將栽培台灣網紅,進軍兩岸市場,除了會持續運用本身在娛樂圈豐沛人脈來操作之外,也很高興藉這次機會和「音浪頭城」這樣在年輕族群間影響力及曝光率都很高的音樂節合作,如此將雙方面的資源及優勢相整合,希望在產業間能帶出一種效應,並讓年輕人有更大的舞台空間去揮灑,對台灣的年輕人來說,絕對都是很好的資源與機會!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音浪頭城」今年已進入第三年,前兩屆我們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相關之系列活動競賽,包含全國街舞賽、沙灘木球賽、國際衝浪賽、遨遊天際飛行體驗等活動,連年創造人潮高峰,頭城鎮公所精益求精,不斷追求創新今年除了舉辦「亞洲極限運動挑戰賽」之外,也結合「網紅製造-夢幻之星選拔」與「狂熱街頭-夏日饒舌高峰會」及「夏日DJ徵選賽」等系列活動,主要是希望能逐漸與年輕族群間影響力深遠的文化來做跨領域結合,並邀請各領域的翹楚來當領頭羊,一起來提倡青少年夏日正當休閒活動,相信一定可以創造「音浪頭城」的全新紀錄!

    活動期間除了白天的系列活動之外,每天晚上都有當紅偶像藝人歌手,現場獻唱與大家同樂,歡迎大家7/77/87/9三天,來到頭城的港澳沙灘,體驗我們為大家精心安排2017音浪頭城-極限假期!

成語蕎(圖:公關提供)

Maple(圖:公關提供)

珮珮(圖:公關提供)

糖果(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