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韓星李棟旭活力四射,演出台灣廣告代言處女作, 魅力四射,演出讓全場驚豔,導演驚讚『亞洲新一代男神』。 現場逗趣NG花絮畫面大公開

李棟旭拍攝正官庄廣告逗趣神情(圖:公關提供)
2017.06.29

因戲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延燒整個亞洲,且人氣正旺的韓星李棟旭,應邀擔任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代言人,秘密抵台,拍攝代言廣告處女作。李棟旭在新廣告中身穿一身黑色西裝、以優雅貴公子的氣息與大家見面,有別戲劇『鬼怪』中陰間使者的勾魂能力,李棟旭於在疲累上班族最需要體力的時候,給予神救援般的活力來源支持,相當迷人。

因劇情需要,整支廣告片都是在夜晚拍攝,而身為代言人的李棟旭少不了食用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的鏡頭。雖然李棟旭演藝事業忙碌,早已習慣日夜顛倒的生活,亦感受EVERYTIME快速恢復活力的驚人效果,整晚活力四射,不斷忙進忙出,一下子與到場聲援的影迷寒暄,一下子也跟導演Jeff討論演技,半夜也不嫌累!大家都感受到李棟旭過人的活力。
拍片過程中,李棟旭還有被推至車道,險被車撞的驚險畫面!對此,經紀公司亦小心翼翼,經紀公司代表及經紀人全程緊盯,如臨大敵。而正官庄亦為李棟旭投保5千萬的高額意外險,李棟旭的精彩演出一次OK,拍攝效果讓大家非常滿意!
此外,李棟旭在現場拍攝時,還因為用嘴巴撕不開產品包裝,開始調皮地拿著正官庄包裝,對著鏡頭擠眉弄眼,逗趣可愛的NG表情笑翻一堆現場工作人員,而充滿魅力的表情,全場工作人員大為驚艷,導演Jeff(張時霖)雖然有和蔡依林, 周杰倫,陶喆等多位亞洲級巨星拍片的經驗,仍讚美李棟旭除有花美男的外型,亦有令人驚艷的活力及演技,盛讚李棟旭為『亞洲新一代男神』。
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甫一上市就獲得消費者的喜愛,堅持採用六年極品的高麗蔘,也讓正官庄連續十年獲得全世界人蔘品牌冠軍。此次正官庄也特別公布了幕後花絮,滿足觀眾與廣大粉絲們一窺李棟旭在幕後與工作人員們私下的逗趣互動。
演戲中常有新奇點子的李棟旭,在《燦爛的守護神-鬼怪》中飾演外表帥氣又冷峻,其實個性木訥又可愛的陰間使者,劇中跟孔劉有許多搞笑曖昧的「Bromance」,相當吸睛。《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將在63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於衛視中文台首播。李棟旭接下來的工作計畫會先把目前進行的亞洲巡迴演出完成,723日會在台灣與粉絲們一起度過美好時光。同時每個月12日會在“V LIVE- 李棟旭on the air”這個廣播節目中持續跟粉絲們見面。

李棟旭拍攝正官庄以口撕包裝(圖:公關提供)

李棟旭與互動演員手持正官庄(圖:公關提供)

李棟旭為疲累上班族帶來活力正官庄(圖:公關提供)

李棟旭為疲累上班族帶來活力正官庄(圖:公關提供)

廣告拍攝現場(圖:公關提供)

李棟旭在拍攝中專注神情(圖:公關提供)

衛視中文台_燦爛的守護神_李棟旭_帶浴帽(圖:公關提供)

이동욱李棟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