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花甲》爆紅 Youtuber仿一鏡到底片段 盧廣仲:可愛XD

女孩框框翻拍片段(圖:公關提供)
2017.06.21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收視頻頻創新高,平均收到直逼3,網路討論度超高,其中蔡振南(飾 花甲父親)與盧廣仲(飾 花甲)在第二集的一鏡到底畫面,因為懷疑自己兒子是不是搞Gay,穿梭大街小巷的窮追不捨的逼問,此畫面讓Youtuber『女孩框框』決定翻拍,她們驚訝表示:「一開始只是演員技癢想挑戰,沒想到意外引起共鳴,而且盧廣仲也來按讚讓我們很開心,有種被鼓勵的感覺」。影片中將台詞做改編之外,在服裝上也學起蔡振南台式的襯衫與夾腳拖,接著花了兩分鐘一鏡到底用流利的台語將整部影片完成,盧廣仲在影片po出之後沒多久,就在『女孩框框』的粉絲專頁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可愛」,表示對影片感到有趣。


蔡振南:「(原)別人都在問說,你兒子是不是同性戀,我當然說不是!但我懷疑你是,所以我叫史黛西跟阿妹測試你」

改編:「人家都問說,你女兒是不是異性戀,我都跟他們說不是,但我懷疑你是,所以我叫那些妹妹測試你」
  
  臺灣隨著直播與Youtuber的崛起,加上婚姻平權的釋憲,網路平台也漸漸延展到同志圈,催生了不少有才華的同志朋友加入這個新興行業。不久前(16)微博甫主辦了2017超級紅人節」晚會,看出兩岸三地對於網紅或Youtuber的商業價值非常重視,且已不輸明星的影響力,並創造了龐大的商機,更讓原本人才濟濟的同志圈更是大放異彩。
  
蔡振南與盧廣仲 一鏡到底畫面 【花甲男孩轉大人】https://youtu.be/dNfBLuSvMHQ
彎劇場:花甲女孩轉大人 https://youtu.be/RZQKTkac2S0

女孩框框翻拍片段(圖:公關提供)

女孩框框翻拍片段(圖:公關提供)

盧廣仲留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