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左左右右抱著撲滿豬公要大家踴躍捐款 把自己零用錢各自捐出100元拋磚引玉

左左右右抱著撲滿豬公要大家踴躍捐款(圖:公關提供)

2017.07.20

左左右右發片不忘做公益,獲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她們,在自己發片記者會上拿出豬公撲滿用自己的零用錢各捐出100元做公益,以兒童界天后的影響力拋磚引玉呼籲小朋友也能捐錢獻愛心,現場更帶動唱跳舞,可說極富教育意義!而平常就有在捐錢做公益的左左右右,常跟著媽媽去便利商店時隨手做零錢捐,常搶著投愛心零錢箱的姊妹倆說,「我們都捐20元!積少成多!」事實上從小就被爸媽教育有理財及存錢觀念的左左右右,靠著幫媽媽打掃及當爸爸跳舞補習班課堂上的小老師來賺零用錢,目前已經存有2950塊零用錢的她們,笑稱最愛存50塊,還說,「因為看起來像金幣!而且我們不喜歡換成大鈔,因為這樣錢會看起來很少!」童言童語的模樣讓人會心一笑,問左左右右存到變成千萬富翁想做甚麼?她們異口同聲地說,「想要去環遊世界!帶爸爸媽媽去全世界玩一圈,然後剩下來的錢就捐出去!」

  即將在7/21發行最新迷你專輯<奇幻心樂園>的炫舞小天后~左左右右,這次獲紅心字會之邀擔任關懷弱勢兒童暑期營養餐費的愛心大使,希望用自己的音樂及愛陪伴孩子一起fun暑假,邀請民眾每月捐款500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需求,幫助貧困兒童遠離飢餓、健康成長。

記者會現場,左左右右特別帶來超萌的主打新歌「發現心樂園」,精湛舞技及愛跳舞的萌樣,讓現場小朋友們頓時瘋狂;左左右右更化身舞蹈小老師,教導現場的弱勢兒童及爸媽,一起帶動大家唱跳!愛跳舞的左左右右是演藝圈出名的超萌雙胞胎,被問到知不知道圈內同樣很會跳舞的雙胞胎姐妹花BY2?左左右右童顏童語地說,「我們知道白兔!」

  身為紅心字會愛心大使的左左右右,特別抱著二隻大豬公撲滿,並各自投入自己存的零用錢100元放到撲滿中,以兒童界小天后的影響力拋磚引玉,除了呼籲大家踴躍捐款,也告訴小朋友們也可以拿自己的零用錢隨手做零錢捐,讓小小零錢也能累積成為大愛心,也極富教育意義!事實上,左左右右其實私底下也常隨手捐零錢做愛心,愛跟媽媽去便利商店的她們,只要看到愛心捐錢箱就會搶著投零錢,左左右右說,「我們每次投完都覺得好厲害!因為可以幫助別人!每次都是捐20塊!」
 
  而從小被教育要學會存零用錢的左左右右,平常零用錢的來源是靠著幫媽媽做家事以及當爸爸舞蹈教室的小老師而來,一次最多拿到50塊的她們笑說,「我們要做很多家事或是在舞蹈教室表現的很好,才會得到50元!」平常很少花錢的她們,幾乎都能把零用錢存下來,左左右右說,「只有一次老師生日,我們兩個集資買了一條手帕給老師!因為好幾次看到老師拿手帕在擦汗,所以買了一條漂亮手帕給老師當生日禮物!」目前兩人已經各自存到2950塊的左左右右,笑說自己最愛存50塊的金幣,兩姊妹笑說,「我們不喜歡換成大鈔,很多錢幣存起來感覺像大富翁!」問左左右右今天兩個人一口氣就各捐100塊會不會捨不得?左左馬上說,「我不會!」右右則說,「有一點捨不得!不過捐100塊應該還可以!

    左左右右今天在記者會上,還特別分享自己存錢的方法,除了會記帳、還要有克制力的兩位小妞說,「不要一直想你想買的東西,而是要去想想你需不需要這個的東西!然後可以你紀錄今天花了多少,或是你要買之前先寫下來然後回家想一下!」可說十足的小大人理性思考,也讓人佩服金牛座的她們存錢功力一流!至於紅包部分,左左右右表示,「我們的紅包也都有拿給媽媽讓她存下來!把它當作我們上才藝課的基金!像是學跳舞、學體操、小提琴、鋼琴、英文,我們很愛學才藝!」左左右右還透露自己會包紅包給爸媽,問她們兩個都包多少?兩姊妹神祕地笑說,「一定有超過1000塊!好多哦!」

  左左右右,全新EP<奇幻心樂園>特別以”好奇心”及”勇氣”為概念,藉此也希望能夠陪伴這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可以帶著愛、勇氣、好奇心,邁向屬於自己的奇幻之旅。左左右右<奇幻心樂園>嘉年華,812日將在花博公園流行館熱鬧開辦,讓大小朋友能歡度美好時光!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暑假對一般孩子來說是充滿歡樂的美夢,對吃不飽的孩子卻是場「餓夢」!這些孩子們多半家中經濟不寬裕,隔代教養、單親或失親問題嚴重,甚至不少人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挨餓度日;這段期間,紅心字會也加派社工與志工,陪伴孩子寫作業、傾聽生活點滴,也提供孩童三餐或點心的服務,避免孩子因家中經濟拮据無人照顧而挨餓。





左左右右特別帶來超萌的主打新歌「發現心樂園」(圖:公關提供)

左左右右特別帶來超萌的主打新歌「發現心樂園」(圖:公關提供)


左左右右、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