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集結日本與台灣等亞洲各地模特兒與藝術家的「ASIA FASHION AWARD 2017 in TAIPEI」將在12月16日(六)台北W Taipei 盛大舉辦!

ASIA FASHION AWARD」2017(圖:公關提供)
2017.07.11

像世界傳遞亞洲時下最流行的「時尚」「文化」「娛樂」的活動ASIA FASHION AWARD,繼去年舉行後,今年將於1216日(台北W taipei盛大舉辦。

ASIA FASHION AWARD參加的有世界著名的日本頂尖創作者,其中有台灣日本人氣品牌×頂尖模特兒的fashion show、融合各國傳統文化的舞台、還有台灣日本藝人的現場演出等。是與世界各國的領導企業及創作者將亞洲文化融合後一起向世界傳遞的活動。


■蜷川實花 × YOSHIROTTEN共同創作的主視覺解禁公開
可說是活動門面的主視覺,是由在台灣開個展時,讓參展觀眾連日排隊造成空前盛況的攝影師兼電影導演「蜷川實花與新露頭角的藝術總監YOSHIROTTEN兩位頂尖創作者豪華合作共同打造。

主視覺

ASIA FASHION AWARD為在日本、台灣、香港、中國等地有電影或電視企劃製作等實績的beachwlakers 集團與從日本發跡並在世界各國舉辦過女孩時裝活動的W tokyo共同攜手打造的文化傳遞活動,今年將邁入第二年。

台北的會場決定將於台北最頂級的W Taipei舉行,在W Taipei的屋頂酒吧游泳池上設置伸展台,打造讓人驚豔的舞台。

去年舉辦時由人氣演員歐陽娜娜 及 日台發展人氣女星池端玲名 擔任活動大使,參加的嘉賓有從日本來的超級名模Rola、藤井LenaDarenogare明美、八木亞里沙、等人氣模特兒,以及乃木坂46成員同時擁有模特兒身分的齋藤飛鳥、白石麻衣、西野七瀨、松村沙有理,且還有現場表演嘉賓小室哲哉CIBERJAPAN DANCERS等一同參與。等許多台灣人氣模特兒蒞臨活動現場。從台灣、香港、中國等各地前來採訪的媒體更是多達100家以上。

上次活動的情況

今年演出陣容將隨時於活動官方網站上發表,今年也是超豪華的演出嘉賓齊聚一堂,帶來一夜限定的特別共同表演。

■7・10「KING VIP 座位開始販售
沿著泳池畔放置的沙發桌椅區,為最鄰近伸展台的位置KING VIP座位開始販售。詳情請見活動官方網站。

活動概要
活動名稱 ASIA FASHION AWARD 2017 in TAIPEI
舉辦時間 2017 12 16 () 18:00 開始 22:00 結束(預定)
會場 W Taipei (地址:110, 台灣, 台北, 10 Zhongxiao East Road Sec. 5Xinyi District)
主辦單位 ASIA FASHION AWARD 實行委員會
企劃製作 beachwalkers. 、株式会社 W tokyo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afaasia.com

蜷川実花(圖:公關提供)

yoshirotten(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