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甜心女神曾智希 舊衣回收做公益 甜笑融化現場粉絲

甜心女神曾智希擔任「衣心衣意 就是愛Lee」活動公益愛心大使
2017.07.15

甜心女神曾智希15日出席「衣心衣意 就是愛Lee」活動,擔任舊衣回收的公益愛心大使,鼓勵民眾將家裡太大、太小或穿不到的舊上衣,帶到活動現場,不僅可以折抵金額換購新衣,還可以跟她合照、簽名,回收的舊衣除了可以做成各種抱枕、坐墊或包包外,多餘的舊衣還將捐給「流浪動物星球 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不僅環保還兼做公益。


活動現場曾智希表示,今天身上穿的創意T恤,原本是要自己設計的,曾智希竟誠實表示因為自己手殘不會設計,只好拜託公司的設計部幫她剪裁,穿上出來的成品讓她直呼好可愛;為炒熱氣氛,曾智希還與台下粉絲互動,由粉絲逗笑曾智希,但是笑點頗低的智希,不管粉絲是唱歌、講笑話,甚至有粉絲不知道如何逗笑曾智希而求救主持人,曾智希都能笑到不行,但這也是智希天然呆的個性及甜美的笑容讓粉絲喜愛的原因。最後曾智希提到粉絲一直在詢問的寫真集的進度,她表示最快會在年底,希望可以陪粉絲過個不一樣的冬天。







曾智希傻傻的表示創意T恤是出自公司的設計部


粉絲的不知所措反而逗笑曾智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