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全台最高顏值宿舍入住啦! 酷瞧原創戲劇《女大生宿舍》開拍 名模王思平領軍《女大生宿舍》 展現學姐的成熟魅力

酷瞧第三部原創戲劇《女大生宿舍》由王思平領軍(中),(由左至右)趙妞妞、曹婕妤、林甜甜、吳子霏共同演出,女子宿舍的有趣軼事。(圖:公關提供)
2017.07.21

全台最大原創內容影音平台酷瞧新媒體,今年積極投入原創戲劇市場,第三部原創戲劇《女大生宿舍》日前開拍,主要演員一字排開,號稱超高顏值網路劇,從名模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的王思平、《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曹婕妤、超人氣女團「天氣女孩」妞妞、「空靈美模」吳子霏、甜美可愛的林甜甜,萬紅叢中最幸福的唯一男主角,由新銳演員各務孝太擔綱演出!預計今年8月在酷瞧首播。

《女大生宿舍》構想從「男生完全禁區」而來,故事描述五位來自不同科系女大生的日常面貌,加上一位校園帥哥,引發男生、女生之間的發燒話題。以每集15分鐘,總共8集,不僅符合酷瞧新媒體OTT平台用戶特徵,更展現碎片化時代的收視習慣,引發社群話題。


全劇角色皆以「本名」演出,觀眾看戲時更沈浸於戲劇之中。王思平飾演一位待過職場卻決定返回校園充實自我的心理性大三生。曹婕妤則是中文系大一新鮮人,火象牡羊座性格加上空靈仙女形成反差萌。吳子霏飾演宿舍舍長,身為處女座又是會計系,精打細算,常常與劇中妞妞展開辯論。飾演法律系大四學姊的妞妞,鬼點子特別多,自有一套生活的理論邏輯。資工系大二林甜甜與體育系各務孝太則為劇中唯一情侶檔,五位女大生在宿舍到底會發生什麼趣事呢?

導演柯柏羽曾製作情境喜劇《住左邊住右邊》,拍攝團隊特別在棚內搭景呈現「女大生宿舍」裡的各種元素貼近女子宿舍的原貌,並且符合劇中角色的性格設定。第一次嘗試校園喜劇的王思平笑說:「這次角色比較像自己的個性,導演給了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私下透露最想要詮釋的角色是可愛呆萌曹婕妤,拍攝現場笑果不斷,情境喜劇備受觀眾期待,邀您一起入住。

酷瞧第三部原創戲劇《女大生宿舍》,預計今年八月初在酷瞧平台首播,敬請期待。

酷瞧第三部原創戲劇《女大生宿舍》開拍,左起張珀榕、王思平、曹婕妤、林甜甜、吳子霏、趙妞妞、各務孝太。(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