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英國皇室成員全出動 只為替「凱特」挑婚紗! 皇家婚紗設計師大衛伊曼紐 帶你挑選皇室專屬《夢幻婚紗》

山寨版凱特王妃挑選出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紗(圖:公關提供)
2017.07.21

今年5月凱特王妃妹妹琵琶米德頓和富豪男友詹姆斯馬修於聖馬可教堂完成終身大事,連喬治小王子及夏綠蒂小公主都前來助陣。這場婚禮眾所矚目,不過也令人回憶起6年前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當時凱特王妃身穿一襲長白紗,美麗又優雅,有多少女孩心中都夢想著可以穿上這一襲婚紗完成終身大事。TLC旅遊生活頻道《我的夢幻婚紗》將由皇家婚紗設計師大衛伊曼紐來為準女孩們找到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紗。這一次,大衛伊曼紐接收到很特別的任務,他要幫世界最知名撞臉凱特王妃的海蒂準備婚紗,好讓她在重溫婚姻誓言的時能亮麗登場。沒想到海蒂竟然帶著皇室一家人來到,妹妹「琵琶」、丈夫「威廉」以及英國「女王」都同行!原來平時海蒂會扮演凱特王妃與「山寨」版的英國皇室一家人一同出演許多活動,這已經成為她的工作。雖然海蒂與凱特王妃長得很相似,卻不想要與凱特王妃穿著類似的婚紗,她希望可以找到屬於「海蒂」專屬的婚紗,而不是被貼上凱特王妃的標籤,究竟海蒂是否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紗?TLC旅遊生活頻道《我的夢幻婚紗》728日起每週五晚間九點首播,一睹「凱特王妃」的風采。

凱特王妃妹妹「琵琶」、丈夫「威廉」以及英國「女王」,皇室成員全部出席助陣(圖:公關提供)

皇家婚紗設計師大衛伊曼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