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愛心大使吳怡霈與障礙者尬籃球 找回最初熱血魂

吳怡霈與心路青年號召民眾暑假響應湯姆熊投籃挺公益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心路基金會與湯姆熊歡樂世界共同舉辦第七屆籃得好天天公益記者會,愛心大使吳怡霈,以及連續七年支持心路的璞園球星都到場,和心路支持的智能障礙者及現場民眾玩投籃機PK賽,期待社會大眾透過全民運動「籃球」,與智能障礙者一起爭取榮譽、揮灑汗水,支持障礙者參與社會。

排除障礙 享受運動的自由
愛心大使吳怡霈跟璞園球星李啟瑋、林耀宗、黃家明四人分成了四隊,投籃機PK賽誰也不讓誰,與智能障礙者、現場民眾組隊,展開激烈的廝殺,炎炎夏日,一起燃燒籃球魂!最後由林耀宗與隊友默契十足的以208分高分奪得第一。

湯姆熊歡樂世界是第四度和心路合作,在籃得好天天活動的十月正式賽前,7月8日到8月27日到全台湯姆熊任一門市響應「投籃挺公益」活動,湯姆熊即捐心路,民眾若是分數到達200分門檻,還可保留分數向工作人員索取球星Q版限量胸章。

愛心大使吳怡霈從體育台主播轉戰演藝圈多年,面對長時間的工作,她每週靠著運動維持好體力,也讓朋友們相處的時光變得有趣!

吳怡霈有朋友的孩子是唐氏症寶寶,最近孩子去上學了,她看著朋友一路辛苦照顧,很希望社會能有更多的開放包容,讓身心障礙者能勇敢走出來,像是連年舉辦的籃得好天天活動,提供適當的協助,培養社會大眾接納的心態,也讓許多障礙者能在球場上享受一起運動的快樂。

延續熱情 支持障礙者學習
今年籃得好天天籃球競賽於10月28日高雄開打,自從此活動開辦以來,璞園球員沒有一年缺席。即使每年的暑假常比賽滿檔,他們仍堅持抽空訓練智能障礙的球員們,教他們運球、傳球、投球等基本動作。

李啟瑋說,會想一再擔任「臨時教練」,是因為在這群特別的球員身上,看到儘管每年只進步一點點,他們仍如此快樂的打球,那份就是愛運動的單純,提醒了他愛籃球的初衷,「當一個人擁有熱情,他就擁有很多的可能性。」

但李啟瑋也感嘆,因為工作的關係,他能撥空培訓的時間少之又少,希望能有更多運動、音樂、料理等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投入發掘這群青年長才的行列,開啟他們未來的無限可能。一般大眾也可以透過捐款,支持青年們擁有持續而不間斷的學習機會。

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第七屆籃得好天天]

官方部落格:http://nicedayball7.blogspot.tw/

璞園球員與吳怡霈一起為籃得好天天活動的選手們加油!(圖:公關提供)

吳怡霈與智能障礙青年一起投籃,努力為隊上爭取得分。(圖:公關提供)

智能障礙者飛馳在球場上,盡情揮灑。(圖:公關提供)

投籃挺公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