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向電影致敬!曾莞婷手遊代言廣告完整版首播 使壞召喚聖甲蟲與沙塵暴摧毀台北街頭 鬧區躺木乃伊棺材嚇到路人皮皮剉! 曾莞婷:「我才是嚇到快哭的那個人」

曾莞婷為了揣摩雙瞳眼神 自爆拍攝過程拍到眼睛快脫窗(圖:公關提供)
2017.07.19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繼上回以埃及豔后造型宣布公布代言《神鬼奇兵》手遊之後,這回曾莞婷為了第二套全新造型做足功夫,在手遊代言電視廣告中穿上用繃帶製作的埃及女王服裝,畫上煙燻妝、將全身皮膚抹黑塗髒,在台北西門町街頭化身毀滅城市的極惡女神,又是召喚聖甲蟲、又是化成沙塵暴,特效場面如電影般震撼效果十足!
※ 《神鬼奇兵》手遊-極惡女神代言人曾莞婷完整版電視廣告全台首播:https://youtu.be/Wa_vAI2iN5k


曾莞婷在鬧區躺進木乃伊棺木 讓不少圍觀路人嚇了一大跳(圖:公關提供)
    此外拍攝電視廣告花絮也於今日同步公開,曾莞婷當天不畏體感溫度高達38度的炎炎夏日天氣,敬業地展現了惡女功力,一次到位地演出極惡女神毀滅街頭的表情氣勢,讓工作人員也稱讚,果然是「認真的女神最美」!
※ 《神鬼奇兵》手遊-極惡女神代言人曾莞婷電視廣告幕後花絮大直擊:https://youtu.be/4TSYPLdewcM

    這次以另一個造型盡情「使壞」,曾莞婷滿意地說:「以前詮釋惡女的角色大多都是實景,這次很不一樣的是,很多都需要自己幻想作出來,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挑戰,我可以在幻想的世界中盡情耍壞。但是過程中我為了要揣摩做出雙瞳的眼神,又不能讓角膜變色片歪掉,我都快覺得自己要脫窗了。不過辛苦還是很值得,畢竟這個埃及造型和配件飾品都讓我超喜歡的。」

曾莞婷現身實的聖甲蟲特效視覺震撼力十足(圖:公關提供)

曾莞婷化身「極惡女神」召喚邪惡力量毀滅城市(圖:公關提供)
因應廣告橋段需求,曾莞婷要在鬧區中躺進木乃伊棺材,現場還有陣陣煙霧飄出,讓不少圍觀路人嚇了一大跳,問說:「怎麼有人躺在棺材中?」路人嚇的皮皮剉,就連女神曾莞婷也躺進棺材道具時也超緊張,直說:「其實躺在裡面的感覺滿奇妙的,因為被躺著化妝的感覺不是很好,我也一直跟導演說棺木千萬不要關上,因為我會在裡面大哭,我會害怕!」遊戲廠商也在現場依照習俗送上紅包,讓曾莞婷壓壓驚。

隨著曾莞婷代言《神鬼奇兵》手遊完整版廣告曝光後,官方也將陸續公開更多代言人代言作品,敬請關注後續新聞稿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