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修杰楷育兒經大公開!挑奶堅持要「新鮮」 泡奶粉動作超細心 媽媽粉絲直呼:好爸爸典範!

修杰楷表示學習挑選好奶粉則是入門成為好爸爸的要領之一
2017.07.05

超級奶爸修杰楷不為人知的育兒秘訣大揭曉!5日出席佑爾康液相勻化新手爸媽育兒學堂的修杰楷,向現場新手爸媽們分享初為人父心情。不僅首度公開「修式挑奶原則」就是要「新鮮」,更熟練示範沖泡奶粉,讓台下媽媽粉絲們直呼:「好爸爸典範!」

餵奶帥照公佈 一秒晉升超級奶爸修杰楷:「一切從學挑奶粉開始 

事業、家庭兩得意的修杰楷,婚後不斷獲得「演藝圈好老公代表」稱號,自上月於臉書貼出一手抱小女兒、一手抱二女兒餵奶照片後,更讓他被網友封為超級奶爸!對此稱號,修杰楷謙虛表示,每一個爸爸都能擁有成為超級奶爸的潛力!

修杰楷說,兩年前初為人父相當緊張,當孩子報到時,更是手忙腳亂,不過卻也因此抓到成為好爸爸的訣竅。他解釋,自知要當爸爸開始,便翻閱許多補充孕婦營養、幫助哺乳的相關書籍,也親自為對方準備營養餐,隨時隨地陪伴對方、了解肚子寶寶的身體狀態。他也提醒新手爸媽們,寶貝們出生後除了飲用母乳外,也需要陸續加入其他飲食,尤其是奶粉角色相當重要,而學習挑選好奶粉則是入門成為好爸爸的要領之一。

修式原則:餵奶堅持每一口營養均勻與新鮮 照顧愛女飲食不馬虎

修杰楷說,市面上奶粉品牌、產品相當多,時常困擾許多新手爸媽。修杰楷強調,他替家人選擇飲食的原則很簡單,就是要新鮮與每一口營養均勻,這點從是照顧懷孕老婆所累積起來的心得,挑選愛女們的配方奶也是如此。

「液相勻化」技術製作而成的奶粉最能符合修杰楷的挑選原則。液相勻化直接將採集自牧場的新鮮奶水,在24小時內一氣呵成的調製成特定配方奶粉的生產技術。不同於一般市售的「乾混」,液相勻化技術是將新鮮奶水在液體狀態時,就將營養成分加入溶解再經多道低溫噴霧乾燥而成。修杰楷表示,只有選擇液相勻化,才能讓寶貝們喝到每一口營養均勻、又新鮮的ㄋㄟㄋㄟ。

示範泡奶粉動作熟練超溫柔 媽媽粉絲們大讚「真是好爸爸!」
不僅如此,修杰楷還額外爆料,每次只要泡奶粉時都會想到女兒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女兒期待的模樣,動作不自覺就會更仔細、更溫柔。為讓新手媽媽提前得到沖泡奶粉要領,修杰楷更現場親自示範泡奶粉,一邊解釋每個步驟需注意的小細節,過程完全不馬虎,眼神中充滿父愛光芒,讓媽媽們直呼:「父愛光芒太閃了!真是好爸爸典範!」。
修式原則:餵奶堅持每一口營養均勻與新鮮


修杰楷替家人選擇飲食的原則很簡單,就是要新鮮與每一口營養均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