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陳語安合體代言手遊!化身學生戰士自組「覺醒者同『萌』」 代言人提前曝光入學通知單引發騷動!大批粉絲狂喊:「我要當女神的同學!」

剪了俐落短髮的豆花妹再度挑戰學生造型 帥氣又甜美形象儼然有班長的FU(圖:公關提供)
2017.07.20

  近期人氣持續直升的三位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與陳語安這回不是發表新戲劇作品,而是首次合體一同代言手遊《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覺醒》!三位代言人過去都曾扮演過女學生角色,但這次很不一樣的是,這次的服裝造型走的是學生戰士風格,紅格子短裙、紅色披肩配上戰鬥風格十足的肩甲,絲毫藏不住女神們的超萌特質。代言人們更逗趣的說,「看我們這身殺氣,就知道我們這次將自組新的團體,就叫「覺醒者同『萌』」!

臉書擁有172萬粉絲超高人氣的豆花妹,近期為了戲劇剪了俐落短髮,這次代言穿上學生服不只甜美也多了一分帥氣效果,儼然有種班長的fu!豆花妹說:「以前扮演很多次學生,但這次的代言造型是我最滿意的一次,和以前很不一樣的是,大家都對學生妹的印象是甜美溫柔的,其實女學生也是可以很強悍的、很有自信感的。所以看我一身散發著班長氣息,『童鞋』們要聽老師的話,不然班長我會代替老師來懲罰你喔!」

吳心緹穿上學生戰士服裝萌感爆表 讓人直呼「可愛到快讓人融化了!」(圖:公關提供)
 曾經在廣告中飾演「小敏」一炮而紅的吳心緹,最近擔綱戲劇女主角,可愛魅力也讓遊戲廠商相中,接下遊戲代言,這次穿上學生戰士服裝萌感爆表,讓工作人員看了直呼:「可愛到快讓人融化了!」

陳語安代言手遊 仙氣飄飄且柔美造型讓粉絲大喊有種戀愛的感覺(圖:公關提供)
  至於陳語安儘管先前傳出身體微恙,在廠商熱情邀約下,休養身體告一段落的她決定接下遊戲代言,這次代言穿上學生戰士服裝仙氣飄飄氣息讓粉絲們直說快戀愛了。

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陳語安合體代言手遊!自喊要組「覺醒者同『萌』(圖:公關提供)
 其實在三位代言人公布代言前,各自在粉絲團貼上「入學通知單」的個人照片,而照片一出頓時引起許多粉絲們騷動,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我也好想當女神的同學或是學生」、「我想和女神一起同班理由是史上最美最正的班花」、「如果真的是入學通知單的話,我要坐妳旁邊」,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端倪,留言說:「心緹會不會跟語安還有豆花妹同班吧?」果然三位女神合體魅力非同小可!

蔡黃汝在粉絲團貼上入學通知單 引發粉絲一陣騷動(圖:公關提供)

吳心緹在粉絲團貼上入學通知單 引發粉絲一陣騷動(圖:公關提供)

陳語安在粉絲團貼上入學通知單 引發粉絲一陣騷動(圖:公關提供)
 而官方也預告,三位代言人這回公布代言造型後,在即將曝光的電視廣告中,三位女神將挑戰演技,呈現為國而戰的悲壯劇情,敬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三位代言人即將在近期曝光電視廣告 挑戰演技上演為國而戰的悲壯戰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