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音樂才子」陶喆橫渡冰湖 高空爬繩命懸一線 擔心血壓飆高 回憶荒野大餐老鼠肉 推薦背部最嫩 滋味像雞肉!

陶喆於節目中首次挑戰老鼠肉 推薦背部肉最嫩(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地表最強求生大師貝爾吉羅斯將在今年夏天回歸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平時喜愛挑戰明星極限的他,在他主持的節目中,曾帶過多位歐美巨星前往荒野體驗求生,甚至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跟著貝爾挑戰過穿越冰川的壯舉。《越野千里》節目中,曾寶儀率領兩岸三地7位跨領域華人明星接下戰帖,將展開生死一瞬間的求生特訓。

繼氣質美女張鈞甯後,音樂才子陶喆也加入貝爾的冒險行列!跟著貝爾前往洛杉磯海拔兩千多公尺的大熊湖,除了要忍受嚴苛寒冷的氣候,還要頂著不確定的身體狀況咬牙前進。陶喆分享拍攝心得:「覺得貝爾是故意要整我的,我的訓練部分應該是所有藝人中難度最高的,尤其高空爬繩真的是很困難,當下真的很怕自己發生意外,還好最後還是靠意志力撐過來了!現場他也重現節目大啖老鼠肉的橋段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將於629日起每週日四晚間9點在台灣首播。


音樂才子受難記 雪地高山中破冰湖、爬繩索 血壓狀況成隱憂
音樂創作深植人心的陶喆,不但擁有台灣R&B教父的封號,在台灣流行音樂界中已經是地位崇高的殿堂級人物。首度參與真人實境節目,處女秀就獻給素來以特訓明星出名的「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這次一改常態,貝爾以軍用卡車代替直昇機開場,霸氣模樣依然讓陶喆懾服。貝爾也在一開始就祭出橫渡冰湖的震撼教育,兩人必須利用簡陋的充氣船,穿越酷寒嚴峻的高山冰湖,乍看簡單的行程,陶喆在親身體驗後才發現其實十分困難,零下的氣溫讓人四肢都不聽使喚,體力也相對消耗的更快。渡過冰湖後,緊接著又要挑戰在高空攀爬繩索,貝爾僅利用一條繩索連接峽谷的兩邊,陶喆要徒手利用自己的力量爬完全程,只有一條安全繩和主要繩索相連,名符其實的命懸一線。進行挑戰前,陶喆也透露自己其實當天忘了服用高血壓藥,他事後回想:「發現忘了服用降血壓藥當下,真的是有點不安,尤其擔心在高空中如果緊張加上喘氣,心血管有可能會急速收縮,是會發生危險的。」即便身體可能會有狀況,陶喆還是硬著頭皮上場,事後他表示很多人質疑貝爾有從旁協助,但其實全程都是他自己硬撐過來,貝爾只有給予鼓勵,這也是全程他覺得最難的挑戰,他表示寧願用吃五隻老鼠來抵掉高空爬繩的挑戰!

陶喆親手獻上特製「老鼠肉」推薦背部的肌肉比較嫩!
貝爾的實境求生節目,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貝爾會為參加的來賓,精心準備生猛又嚇人的野外大餐,而這次他讓陶喆挑戰的是許多人避而遠之的「老鼠肉」,回憶起貝爾剛把老鼠肉拿出來的情景,陶喆表示「一開始確實不知道貝爾會準備甚麼,直到中間他把老鼠丟在我身上,才揭曉這次的大餐,其實沒有特別害怕,自己就像二廚一樣很自然地幫忙料理」;對於首次嘗試老鼠肉,陶喆苦笑著說:「當時真的太累又太餓了,你根本沒有選擇,所以什麼都得吃下肚」,他也順便強調「如果真得要嘗試,推薦背部的肌肉比較嫩!為了重現節目精彩內容,在活動現場,工作人員特別端出特製的「老鼠肉」料理,讓他彷彿回到節目拍攝現場,乍看非常擬真的老鼠肉,瞬間引起驚叫聲連連,但其實是訂做的老鼠外觀造型翻糖蛋糕。當被問到面對這次的冒險特訓有沒有甚麼深刻心得,陶喆表示「一開始只有看貝爾之前的節目作準備,加上重訓了兩個禮拜,但實際上發現根本沒有用,訓練的成果等於歸零」但陶喆對於節目的精神和貝爾還是抱持肯定,「與其說過程是折磨,其實更像是像貝爾學習感受大自然,以後有機會也想帶小孩體驗這樣的冒險之旅。」面對網友提問自己和貝爾誰比較帥,陶喆毫不猶豫地選了貝爾,他表示「貝爾身上帶著一種大自然的霸氣,很難有人能相比!」

7位跨界華人明星一對一求生特訓  看見內心的故事和勇氣
Discovery頻道《越野千里》節目耗時一年策畫,拍攝團隊達200多人,國際級製作規模,將前往世界各地險惡環境取景,由食物鏈最頂端的男人貝爾吉羅斯領軍,曾寶儀帶領七位明星展開驚險的求生之旅。參與的明星橫跨了演藝圈、商業界與體育界,除了姚明、傅園慧、李彥宏、、柳岩、和范志毅外,台灣藝人代表有陶喆與陳意涵參與拍攝。曾寶儀則擔任開場主持人,不時給予明星加油打氣,舒緩野地求生的緊張情緒。節目中除了看大咖明星挑戰極限,在艱困環境下習得生存的必要本領,激發出意想不到的生存潛能,在挑戰的過程中,也可以一探明星們的內心世界,重新認識他們的生命故事,展現與平時不同的勇氣與魅力。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將於每週四晚間9點在台灣首播。

各集播出時間
6/29 傅園慧   7/6  陳意涵   7/13 陶喆     7/20 姚明
7/27 范志毅   8/3 柳岩      8/10 李彥宏

陶喆手捧老鼠造型翻糖蛋糕 大聊和貝爾的野外大餐回憶(圖:公關提供)

陶喆出席Discovery頻道《越野千里》媒體首映會 分享冒險心得(圖:公關提供)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 陶喆和多位華人明星將與貝爾踏上荒野求生之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