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曾沛慈 演唱會在即閉關修煉 「身心靈淨空」斷開所有心中雜念! 羞恥心爆發勤練線條與腹肌 深情演唱小老鼠就冒出來啦

曾沛慈擔任7月份hito最大ㄎㄚ(圖:公關提供)
2017.07.15

睽違兩年,曾沛慈於7/2發行了第二張全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今天曾沛慈現身在Hit Fm聯播網擔任7月份的「hito最大ㄎㄚ」。上週曾沛慈在北中南舉辦專輯簽唱會,與粉絲們一起同樂。而發行首張專輯至今才兩年半的時間,曾沛慈將於8/5在台北國際會議廳舉辦「曾沛慈2017我愛你台北演唱會」,門票更在開賣後一小時售罄,讓大家看見暖心小天后曾沛慈的魅力!


曾沛慈表示在今日之後,將為演唱會閉關半個月,不排任何通告與活動,讓自己「身心靈都淨空」著墨在演唱會的準備上,還開玩笑說乾脆去山上練歌算了!曾沛慈已經把家裡的零食都清空,她說因為看到零食就會有衝動想把它們打開的強迫症,所以在家裡不能出現零食!除了控制飲食,準備在閉關時勤練身體的線條,她提到只要唱歌深情用力一點,手臂的小老鼠就會悄悄冒出來,還在加強腹部的線條跟肌肉,昨天開了演唱會的服裝會議,已經得知可能有腰間挖洞的衣服在等著她,讓羞恥心爆發的她決心要保持完美體態才能登台為粉絲獻唱!

曾沛慈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嚴格」的閉關修煉,斷開所有心中的雜念,但她笑稱有時候回到家想放空時會滑滑手機,看到帥哥也會趕快跟公司同事分享「好菜」,曾沛慈更鬆口透露最近欣賞某位「王姓男星」,她提到除了身材不錯,他的眼神也很吸引人,要大家自己猜不要再問她了,她曾放話「我8/5前如果談戀愛,我就斷手斷腳」,不能違背諾言,笑翻全場!

這半個月的期間她表示要獨自練歌、為儲備體力健身以及所有歌手的罩門-「背歌詞」,曾沛慈想要趁閉關時間好好複習歌詞,希望帶給所有喜愛她的粉絲最完美的演出!今天也是她閉關前最後一次與媒體們見面,電台特地準備了記憶力大考驗,要在限時內於十六宮格翻出四組相同圖案,曾沛慈挑戰失敗,電台送上苦茶讓她醒醒腦,沒想到曾沛慈一口氣乾杯,苦到連眼淚都飆出來了,十分有勇氣!

除了記憶力挑戰,電台也準備了可以增強記憶力的「六寶」(全麥麵包、南瓜、堅果、雞蛋、豆腐、香蕉)要送給曾沛慈,希望她8TICC的演唱會能夠六六大順,成功征服TICC!曾沛慈更說乾脆來個背水一戰,把提詞機拿掉!希望這六寶她吃了之後,所有歌詞都能夠全部記住不忘詞!她坦言,現在最怕的狀況是8/5當天止不住發達的淚腺,希望可以ㄍㄧㄥ住不要因為感動而爆哭,讓主持人笑稱那第七寶應該要幫你準備衛生紙擦眼淚啦!

今天是演唱會前最後一次跟媒體見面,之前曾說過希望這次演唱會是婚前最後一場,她提到原本希望3233歲時就可以步入禮堂,而現在已到達這個年齡的自己是「適婚又適產」的年紀,當然會想著辦完演唱會這場大事就能來個「雙喜臨門」該有多好!不過目前沒有對象的她只想把心思放在演唱會上,等結束之後再來打算!曾沛慈也提到原本演唱會結束之後,想過要提前買不限航點的機票出去放鬆一下,但看了自己的行事曆後,之後有很多海外宣傳的行程,更有海外演唱會的邀約,所以應該會改成透過飛出去工作順便遊玩!

想看到曾沛慈更多精采的演出,可以在8/5()前往TICC台北國際會議廳觀賞「曾沛慈2017我愛你台北演唱會」,詳細資訊請鎖定曾沛慈官方臉書粉絲專頁。7月「hito最大ㄎㄚ」曾沛慈也將帶來全天候最精采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曾沛慈擔任7月份hito最大ㄎㄚ(圖:公關提供)

曾沛慈為8月5日演唱會閉關修煉  要求身心靈淨空斷開雜念(圖:公關提供)

曾沛慈為演唱會勤練線條與腹肌  深情演唱小老鼠就冒出來(圖:公關提供)

記憶力大考驗失敗  曾沛慈喝苦茶醒醒腦(圖:公關提供)

電台送上補腦六寶  曾沛慈笑稱乾脆背水一戰不要用提詞機了!(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