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陳怡蓉公開與醫師老公相處的「肌」密! 幸福醫生娘體驗「精準肌因」探索之旅 肌膚狀態首度赤裸呈現

陳怡蓉出席皮膚醫學概念店開幕
2017.07.27

陳怡蓉今(27)日出席醫學概念店開幕記者會,老公身為抗老化醫學領域權威醫師的她,早就聽說「精準皮膚醫學」是襲捲全球的保養趨勢,迫不及待想要親身體驗!對肌膚狀態信心滿滿的陳怡蓉,親自體驗首創的「精準肌因」探索之旅,親眼看到自己的肌膚現況,直呼太有趣,迫不及待想邀姐妹淘一起來玩!

連醫生娘都感興趣的「精準皮膚醫學」 解密「肌」因、玩出美麗
  身為偶像劇女神級人物,陳怡蓉卻多次在媒體面前說過小時候的自己長得不好看:「小時候妹妹比較可愛,所以我從小就自暴自棄!」成為藝人之後,她才開始學習肌膚保養之道,後來嫁給國內知名的抗老化醫學美容權威醫師,更從老公那裡聽來許多專業的肌膚保養知識。最近陳怡蓉開始常常從老公嘴裡聽到「精準皮膚醫學」,讓她超感興趣。「我覺得美麗是大多數女人終其一生所追求的,但是每個人的肌膚狀態都不太一樣,以前有些我試過不錯的方法,用在姐妹淘上卻不一定有效。現在以『精準皮膚醫學』概念,解析每個人不同的「精準肌因」,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玩出美麗的方法,對女人們來說真是大好消息!」
陳怡蓉對肌膚狀態超有信心 迫不及待展開「精準肌因」探索之旅
  來到開幕記者會現場,陳怡蓉也成為「精準肌因」探索之旅的第一位體驗者!「心情難免有一點緊張,不過有老公平常的加持,加上我自己的細心保養,我對自己的肌膚狀態很有信心,也迫不及待想看看檢測出來的結果!」檢測結果出爐,與同年齡、同性別相比較,陳怡蓉各項指標都獲得高標,也讓陳怡蓉鬆了一口氣:「幸好檢測出來沒有砸了老公的招牌!『精準肌因』探索之旅新奇友好玩,很想帶姐妺淘一起來!」

陳怡蓉率領姐妹軍團煥啟「美麗自造計畫」 玩美自造逆齡美肌
  雖然肌膚現況一切良好,但陳怡蓉笑說:「女人對美麗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完成檢測後,陳怡蓉從黃政傑醫師手中接下「美麗自造計劃」企劃書,率領姐妹軍團齊聲宣示:即刻煥啟「美麗自造計劃」,為自己的美麗作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