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FA LAIYA完美代言人宋米秦 擁新歡盡顯女神心肌 將與閨蜜“吳思”傳授閨房秘招 香氛嫩白戀愛盛夏!

FA LAIYA新品上市發表會,時尚名模王思平、完美代言人宋米秦、甜心主持人吳怡霈
2017.07.20

法國女人迷人之處,便是臉上從不過度裝飾,化妝包裡也不會有多餘累贅的產品。FA LAIYA品牌的誕生便是追求打造出法式女人隨心所欲的不羈優雅因此研發出一套針對保養和彩妝,以獨特的配方結合了頂級成分、天然萃取高飽和色度和植物性的特質所調配出一系列會說話的的彩妝與保養系列。而身為FA LAIYA的完美代言人宋米秦,這次特別邀請了兩位 〝吳思〞好閨蜜:吳怡霈及王思平,三人大方無私公開分享如何不費力地當女神!


清麗女神宋米秦揭密 最美的女人是從裡到外都能不經意地散發魅力
曾任Dream Girls台灣女神團體團長的宋米秦平常沒有工作時喜歡淡妝出門甚至是素顏被拍到也不擔心,反而因為透出女神亮澤感的肌膚,被粉絲大力稱讚!提到最近的新歡FA LAIYA,宋米秦表示:我很喜歡FA LAIYA的品牌理念,除了工作之餘,我的生活必須顧及很多事,其實常常時間會不夠用,女生都很愛漂亮,如何能夠隨性、優雅的打理好自己真的很重要,因此一支多用的FA LAIYA系列產品剛好就非常適合我!而且FA LAIYA使用採自萃取於法國的頂級成分和在法國研發先進配方,如同以一個法國女人為核心來量身訂作,而法式女子的美與優雅是眾人皆知的,因此能夠擔任FA LAIYA代言人的我感到非常開心及榮幸。

而被問到最近愛使用的保養品,宋米秦興奮的說: 我現在就要來分享我最近跟老公感情升溫的秘招,就是這支FA LAIYA的會說話香水!有人說一個法國女人的美是由裡到外地而這支會說話的香水,跟市面上其他香氛產品不一樣,它可使用在身上所有暗沉部位,包含平時較容易忽略保養的害羞私密處不僅讓全身散發香味還能同時嫩白美肌使用一段時間後連另一半都驚喜這樣的變化呢!或是像女生到了夏天就要去海邊穿比基尼拍美照這時候比基尼線部位就可趕快使用會說話的香水來加強美白再來它的包裝輕巧能夠隨身攜帶,像是我接著在9月份將前往巴黎為FA LAIYA拍攝型錄,只要帶著這一支小小的會說話香水能讓我做一個隨時都由靈魂散發香氣的靚白女子,舉手投足散發迷人魅力卻絕不刻意!
  
米秦好閨蜜吳怡霈、王思平  〝吳思〞分享365天應付各種狀況也要美美的秘密
本次FA LAIYA記者會的甜心主持人吳怡霈及走秀的時尚名模王思平亦正好是宋米秦的好姊妹,感情非常好的三位平日裡也會互相交流保養心得,這次米秦特別希望能跟閨蜜無私分享她所代言的產品!宋米秦表示: 以我對怡霈的了解,因為主持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化妝和面對攝影棚強烈光照,甚至常常得在不同的氣候下出外景,其實保養肌膚的需求非常大!我就極力推薦怡霈FA LAIYA 365 days精華液,只要一瓶就可以應付一年四季不同環境的肌膚需求,也很方便隨身攜帶著。怡霈立即回應:真的! 尤其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或高強光的地方工作,每天承受高強度肌膚傷害,尤其是到了換季時節要應付敏感問題真的很困擾,FA LAIYA 365 days戀愛精華液,能夠抵擋濕熱的春夏季節使肌膚潤澤保濕,秋冬季節又能幫助肌膚鎖水修護抗乾燥,隨時隨地養成全方位滴水不漏的肌膚!

另一位米秦的好閨蜜-王思平除了拍戲之外,也經常要出席大大小小的時尚圈活動,因此面對瞬息萬變的名模工作型態,對於彩妝品的功能性有著極高要求,才能因應各種需求!因此米秦跟思平分享好用的法寶- FA LAIYA的多重唇頰彩,幫助思平能在緊繃又高壓的工作節奏,可以隨時補妝保持完美妝容,永遠處於備戰狀態!宋米秦表示幾乎我的每個包包裡都攜帶一支FA LAIYA 多重唇頰彩!因為每一支多重唇頰彩裡都含有豐唇因子與布里蒂果油一次就能夠搞定顯色眼影保濕潤澤腮紅與水潤嘟嘟唇呢!每次在趕場活動或是收工後要趕去跟老公約會的時候,就會快速地在捷運或計程車上淡定的快速上妝!真的很方便呢!思平驚嘆的說:難怪妳那麼忙卻總是能夠好氣色完美出席姊妹聚會,原來就是藏了這秘密武器唷!看著三種鮮豔的色系,王思平也表示:而且我發現這三種顏色,剛好都很適合我!平時出門買杯咖啡就能使用橘色系,偽裝素顏自然感下午想逛個街就能擦上偏粉嫩系的桃紅呈現輕鬆時尚感到了周末夜晚,想跟三五好友小酌,換上熟紅色就變得好有魅力!」

FA LAIYA新法式主張 隨心暢遊巴黎時尚 聚光新世紀完美女人
Aujourd'hui, j'Adore mon âge 法文譯為今天,我喜歡現在的年齡,現在的我FA LAIYA取這段話三個A來代表品牌的軸心,FA LAIYA要帶給新世代女性「只要自己看起來愉快且自信,這就是最好的妝扮,並且喜歡此時此刻的自己。」FA LAIYA的魅力就在於擁有法國女人迷人的特質:優雅、自信、時尚與創新。FA LAIYA的品牌概念是女生平等,無論何時都應該勇於嘗試、挑戰,學會如何展現個人魅力,並且用愉快的心情享受化妝的樂趣。

FA LAIYA新品上市發表會,時尚名模王思平、完美代言人宋米秦、甜心主持人吳怡霈

完美代言人宋米秦



時尚名模王思平



甜心主持人吳怡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