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IG最狂自拍 夏日就要這樣拍 Swatch 夏日推薦錶款X 風格達人王心恬 教你搶鏡三招

搶鏡第1招 -吃冰也要辣(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夏天一到,許多明星、時尚IT女孩、部落客,將Instagram當成時尚伸展台,紛紛放上各式閃耀炫耀的夏日風格照。想成為搶鏡的時尚網美嗎?這個夏天就讓瑞士流行腕錶品牌Swatch 一一破解這些炫辣穿搭,邀請熱愛海島旅遊和海上運動的夏日甜心『王心恬』擔任風格達人,搭配衝浪品牌ROXY的夏日流行服裝,一同示範3招人氣最夯的速成自拍術。

<<1>> 吃冰自拍也要辣 粉紅錶款超吸睛
展示火辣一夏的時髦風格,怎可忘記夏日自拍時髦道具 - 冰淇淋和粉色系大色塊腕錶,亮麗的粉紅色腕錶,襯托夏日曬出的健康膚色,搭配同色系太陽眼鏡,甜美淡粉風格超吸睛,絕對是夏日必備。風格達人專業示範,將冰淇淋放至臉邊,切記不要遮住臉,重點是開心俏皮地、悠閒逗趣地拍出一副享受樣 !


<<2>> 超薄無負擔錶款 輕盈度假好心情
度假ing怎可曖曖內含光,當然要先來支Bling Bling超薄錶,穿上你的度假洋裝,加上假掰Pose,才會讓人羨慕到不行。銀灰色SKIN超薄系列『時尚米蘭』的輕盈纖薄,讓旅行零負擔,米蘭帶設計,更讓旅行裝扮多點輕奢質感品味。最後來支必備的太陽眼鏡,度假炫耀風格,直接到位。

搶鏡第2招 - 假掰度假風(圖:公關提供)

<<3>> 純白錶款極顯白 稱霸閨密泳池趴
夏日和閨密一起作什麼最麻吉一起噗通跳進清涼泳池,一起無限暢飲雞尾酒,一起躺在池畔悠閒放空,一起戴上Swatch『夏日海軍』和『夏日粉嫩』純淨白色系腕錶。純白閨密腕錶,在這個炎熱夏天,除了讓人感覺透心涼,視覺上更能讓膚色顯白,粉嫩馬卡龍的撞色設計,超具上鏡吸睛效果,穿上亮色系的比基尼,讓閨密們一起慵懶地展示性感好身材。

搶鏡第3招 - 閨密泳池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