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SMTOWN家族演唱會首度登陸香港 旗下人氣組合夏日接力獻唱 門票熱賣中 直飛香港90分鐘台灣粉絲即可一睹偶像風采

SUPER JUNIOR - YESUNG藝聲擁有磁性的嗓音及出眾歌唱技巧(圖:公關提供)
2017.07.10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之《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 》,邀請來自韓國S.M.Entertainment的旗下多位人氣組合,於85()首度登陸香港獻唱,陣容包括 SUPER JUNIOR - D&ESUPER JUNIOR YESUNGSHINeef(x) LunaEXORed VelvetNCT。本次開唱對台灣粉絲來說,直飛香港只要90分鐘,難得一次邀請到眾星雲集人氣歌手齊聚香港紅磡體育館,將是SMTOWN家族演唱會睽違兩年距離台灣最近的一次演出!《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 》票價分別為港幣1,8801,380880680(約台幣7,0005,1003,3002,500),現正於城市售票網熱賣中。購票及活動詳情,可瀏覽「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網站:


參與本次演出的SUPER JUNIOR成員YESUNG表示十分緊張,他說到:「SUPER JUNIOR今次終於可以透過SMTOWN SPECIAL STAGE再次來到香港與樂迷見面,非常興奮,並很期待演唱會的來臨。」EXO全體團員期待大家一起來SMTOWN家族演唱會一起狂歡、NCT Dream 團員表示「到香港有美麗的夜景、有美味的小吃、還有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大家見面的舞台!」NCT 127表示太想所有歌迷了,請歌迷再等待一下就可以在香港見面了!f (x)成員Luna很掛念大家,並預告自己正在準備精彩舞台帶到香港,希望大家耐心期待。

票務安排

「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門票已於 7 10 日(星期一)上午十點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四種,票價分別為港幣1,8801,380880680(約台幣7,0005,1003,3002,500)。門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有關「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的票務及其他詳情,可瀏覽「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網站(網址:




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演出陣容

日期/時間:2017年8月5日 晚上8時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f(x) Luna透過不同的音樂節目,廣受歌迷好評。(圖:公關提供)

EXO巡迴演唱會往往一票難求,在世界各地均展現高人氣(圖:公關提供)

NCT 是目前最有潛力的韓國男團(圖:公關提供)

SHINee擁有獨一無二的風格和強勁的跳唱實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