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韓國巨星「崔振赫」為韓國餐廳Tigerroar韓虎嘯開幕站台 抵台不忘宣傳韓國傳統美食「辣炒年糕」

韓國實力派演員崔振赫최진혁 為Tigerroar韓虎嘯韓國年糕專賣店開幕起鍋儀式
2017.07.20

素有「品質保證」美譽,近年來備受矚目的韓國實力派演員崔振赫최진혁2017年上半年以推理神劇『隧道』打破收視紀錄,再創全亞洲聲勢高峰。餐飲集團R.H.Group看準其人氣,特別邀請崔振赫최진혁來台為旗下品牌Tigerroar韓虎嘯韓國年糕專賣店開幕站台。『隧道』在台灣也造成收視和討論熱潮,在劇中飾演刑警朴光浩的崔振赫최진혁,其愛妻顧家的溫暖形象也與品牌想傳達的韓國家鄉味概念相互呼應。崔振赫최진혁720日抵達台灣,隨即與台灣媒體見面,擔任Tigerroar韓虎嘯韓國年糕專賣店的開幕嘉賓,親自推展道地的韓食文化。


熱愛韓國傳統美食的崔振赫최진혁說,自己屬於無法耍肉麻的行動派,將來有了另一半,一定會像『隧道』中的朴警官一樣疼愛老婆,為老婆下廚,期許自己能像Tigerroar韓虎嘯一樣烹煮出各種不同風味的韓國年糕料理。他表示,年糕是韓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食物之一,也是最傳統的家鄉味,尤其韓國年糕的吃法非常元,不僅可烹調成年糕鍋,又可以搭配韓國炸物,和家人窩在一起吃年糕鍋看電視,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而闊別整整兩年才再度訪台的崔振赫최진혁,因忙碌的工作計畫和行程,此次來台僅短暫停留三十小時。他點名想重溫台灣小籠包、珍珠奶茶、水果刨冰的好滋味,有機會的話也想嘗試台灣的鐵板料理,比較看看和韓國的銅盤料理有什麼差異。此外他也分享了接下來的計劃,期待很快能有機會再度來台灣,跟支持他的粉絲見面。

RH國際餐飲集團暨打響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 再度重金禮聘韓國名廚打造全台最多元韓國年糕專賣店:Tigerroar韓虎嘯

RH Group餐飲集團自從2015年,打響了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在台聲勢後,於2017年仲夏時分,再次聯袂韓國廚藝團隊與韓國娛樂,打造全台最多元的『韓國年糕專賣店:Tigerroar韓虎嘯』並於同年正式結束了與韓國美食集團Zoo Holding的合作關係。

全新品牌:「Tigerroar韓虎嘯韓國年糕專賣店」,意旨:『好吃到舔指呼嘯』,不僅擁有全台最多種口味的傳統年糕專買店,同時也搭配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國名菜供消費者選擇,從歷史悠久的年糕火鍋,至家喻戶曉的傳統炒年糕,再到創新烹調的鐵板年糕等多達20多種年糕料理。韓國主廚希望以不同的烹調手法呈現多元的韓國年糕口味,打造全台最多元美國年糕專賣店。希望讓台灣的消費者不僅能享受到不同年糕料理的風味,也能讓舌尖的味蕾層次逹到最完美境界。

第一波造勢首推韓國平民小吃『辣炒年糕佐炸物』及『韓創鐵板年糕』搭配各式各樣的韓國傳統美食。「辣炒年糕佐炸物」是主廚以韓式辣醬經過中火蒸煮出甜辣味道,再佐上味香濃郁的獨家醬汁,然後加入韓國年糕、釜山魚板、粉條、洋蔥與青蔥等一起拌炒而成。湯汁香濃夠味。再搭配韓國道地的紫菜酥捲、魷魚捲、水煮蛋,最後灑上鮮脆爽口的高麗菜絲,那嚼勁十足的韓國年糕和著鮮脆的高麗菜絲及那外酥內軟的紫菜酥捲,沾上濃郁的醬汁,果真是一道令人回味無窮的韓國傳統佳餚。

「韓創鐵板年糕」有牛肉、豬肉、雞肉及魷魚四種口味。鐵板料理取自於韓國的熱炒料理,是韓國人下班聚餐,標準的下酒菜!首先先以新鮮的洋蔥、年糕及醃製過的肉品大火快炒,新鮮洋蔥帶來的甜度與特製韓醬融合成的醬汁讓韓國年糕更加入味,醃製過的肉品與年糕在拌炒最後以大火將湯汁收乾,高溫鐵板將湯汁的辣度與鮮度充份附著在韓國年糕與肉品上,不僅入味,還可以感受到韓國熱炒的驚人魅力。

RH國際餐飲集團以「粉絲經濟」開創餐飲新格局

RH Group餐飲集團一直秉持著:『韓食+韓娛=韓餐2.0』之經營理念。2015年的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不僅聘請Running Man的李光洙作為品牌代言人,也邀請來自星星的安宰賢擔任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台灣首店的開幕嘉賓。不僅創造了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店在台知名度,也讓國人同時享受韓國傳統年糕與韓國娛樂的美味與趣味。今年盛夏,RH國際餐飲集團再度結合韓國娛樂,邀請不同的韓星來台為新品牌「Tigerroar韓虎城韓國年糕專賣店」分波段造勢,希望以「粉絲經濟」再創餐飲新格局。

首波開幕活動不僅遨請到有戲劇品質保證稱號的崔振赫歐巴,為品牌開幕活動擔任剪綵嘉賓外,也預計在今年秋季與冬季再邀請不同韓星為該品牌造勢。因為他們看到了韓國在「粉絲經濟」的成功策略,所以他們希望以此借鏡並向其學習,將娛樂與「粉絲經濟」帶入餐飲事業,並以波段造勢其行銷思考模式來經營他們的餐飲事業,而事實已經證明他們的睿智己獲得迴嚮,在首波「誰來虎嘯歐巴大預測」活動裡已經成功醞釀粉絲在網路討論的聲量,緊接著「誰是虎王? 與歐巴大合影」活動不到一星期,已經造成預約電話被打爆,網路討論也在短短五天內已被十萬觸及量,RH Group不僅是台灣餐飲業的新起之秀,也是新世代新創業革命的來臨,因為他們很清楚年輕人網路思維,也非常清楚「粉絲經濟」在社群的凝聚力。



Tigerroar韓虎嘯韓國年糕專賣店起鍋儀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