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鬼鬼吳映潔為《Weddings新娘物語》再披婚紗 七、八月號封面大明星 仙氣裝扮化身拇指公主

手作夢幻花牆專為鬼鬼吳映潔設計打造(圖:公關提供)
2017.07.04

才剛入選「亞洲十大女神」的藝人鬼鬼吳映潔,為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再次披上夢幻婚紗,並以仙氣裝扮挑戰變身拇指公主!有別於過去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上拍攝婚紗照的浪漫唯美,蛻變後的鬼鬼在鏡頭前更多了股堅定自信,身為行動派獅子座的她直言不排斥閃婚,還大方開出擇偶五大條件「身高180、顏值高、不能比我吵、有才華、有肩膀」,完全無畏耳語流言,依舊挑戰自我、勇敢追愛!
 搶看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封面人物預告→


「會整理裙襬的男生好可愛」 拍攝現場互動零距離
《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七、八月號封面人物,邀請亞洲新女神鬼鬼吳映潔散播正能量!為了符合鬼鬼甜美俏皮的特質,《新娘物語》特地將封面主題訂為「拇指公主」,並力邀手作紙藝品牌J&L style為她量身打造比人還高的紙花實景,穿戴上當季最新婚紗及千萬珠寶鑽飾的吳映潔夢幻指數破表,在知名婚攝鯊魚影像團隊的掌鏡下迅速融入甜蜜情境。但鬼鬼依舊不改古靈精怪性格,對婚紗攝影工作十分好奇的她,直呼:「會整理裙襬的男生還蠻可愛的耶!」還頻頻對助理攝影師發問:「你們會不小心把新娘的裙子扯下來嗎?」無厘頭提問讓男性工作人員差點招架不住。玩心大起的她一會兒躲進紙花造景裡、一會兒又一把將花扛起,還頻頻問工作人員:「這樣是不是很Man?」霸氣十足的她穿上俏麗婚紗,反差萌反應逗笑全場。而從花裡迸出的場景設計,也符合了鬼鬼近年到韓國受訓、再次回到台灣以嶄新面貌出擊的蛻變意象,拍攝花絮分享在粉絲專頁上就吸引網友熱讚,還有粉絲直接示愛:「美呆了,我能娶妳嗎?」亞洲女神果然魅力破表!

不排斥閃婚 公開擇偶五大條件
坦言現在沒有戀愛對象的鬼鬼吳映潔,最憧憬的就是「談一場公開的戀情」!自16歲出道以來,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及媒體高度關注的她至今仍無法公開談愛。她笑言,無須遮掩、自在享受兩人生活,是她對戀愛的憧憬。鬼鬼也大方爆料,自己一旦談起戀愛,就會立刻從獅子變成小貓,盡情的向對方撒嬌,希望在工作之餘多點時間與對方相處。「身高180、顏值高、不能比我吵、有才華、有肩膀!」提到談戀愛的對象,吳映潔列出五大條件公開喊話,毫不掩飾自己對戀愛對象的期待,身為超級行動派的她直言自己不排除閃婚,屆時粉絲們也別太驚訝囉!

單元企劃/Weddings新娘物語
動畫/I Lag愛停格
攝影/ 婚攝鯊魚 (SJ Wedding鯊魚影像團隊)
場景設計/J & L style
彩妝/蔡依澄 (依澄 Makeup)
髮型/Pauline Hair
禮服/蘿亞結婚精品、Jasmine Galleria Taipei
珠寶/BOUCHERONDe Beers
婚鞋/MOMENTANÉE

Weddings新娘物語為鬼鬼吳映潔量身打造紙花造景(圖:公關提供)

鬼鬼吳映潔穿上當季婚紗搭配千萬珠寶仙氣破表(圖:公關提供)

鬼鬼吳映潔為Weddings新娘物語化身拇指公主(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