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等了18年 楊丞琳首支髮品廣告登場 擔任飛柔全新品牌代言人 全新飛柔微米淨透系列新上市 引領秀髮卸妝新風潮

楊丞琳擔任飛柔全新品牌代言人,帶起秀髮卸妝新風潮(圖:公關提供)
2017.08.03

聲勢不斷上漲的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至今,百變造型總不斷創造話題,她在受訪時曾表示:「每次出輯都想讓大家看到秀髮最新趨勢、引領風潮。」不論是水母頭、波西米亞捲髮、「丞色」短髮、法式紫丁香髮,總讓人驚艷爭相效仿。楊丞琳非常重視秀髮的呈現,「我還納悶怎麼都還沒人找我代言洗髮精?而且我小時候就開始用飛柔,可說是飛柔的鐵粉,應該早點來找我的啦!」這次有機會擔任全新飛柔品牌代言人,近日進棚拍攝全新廣告,一到現場就直呼「我等妳18年了!」說完還哼哼唱唱的表演起飛柔的廣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展露無遺。看到全新飛柔的包裝設計以及獨家頭髮卸妝配方之後,更忍不住驚呼「飛柔第一支秀髮卸妝洗髮露,真的太時尚太厲害了!我一定要把秀髮卸妝的新趨勢介紹給大家」。

廣告中楊丞琳俏皮地先賣了關子,要大家不要再當「一半小姐」了,再解釋原來平常卸妝如果只有卸臉部肌膚,其實只做了一半,因為頭皮也是肌膚,當然也要卸乾淨。楊承琳也大力推薦這支飛柔第一支秀髮卸妝洗髮露,可以讓頭皮清爽、秀髮柔順,預計將在台灣掀起一股秀髮裸肌革命。

飛柔第一支秀髮卸妝洗髮露廣告,搭配楊丞琳清新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讓頭皮淨透呼吸 0%矽靈飛柔微米淨透系列 全新上市
此次廣告拍攝楊丞琳展現了敬業又甜美的一面,在拍攝與飛柔新產品的互動畫面時,她不時擺出俏皮表情,還放手挑戰讓瓶身在頭頂平衡,開玩笑說「我的副業可以去表演特技了!」惹得現場一片大笑。

因為工作需求,楊丞琳總要變換多種造型;廣告拍攝的前一個月,還在短短時間內,漂染了三次頭髮。如何保持頭皮健康與秀髮柔順,一向是她最重視的。楊丞琳表示,這次接下飛柔的代言,看到全新0%矽靈微米淨透洗潤系列,即讓她眼睛一亮,不但瓶身變美了,使用後讓頭皮有深呼吸般的淨透感覺,同時髮尾也能保持柔順飄逸,非常驚艷!

法國微米卸髮妝配方 讓楊丞琳愛上天天洗頭
飛柔全新微米淨透洗潤系列首創添加了頭髮卸妝配方,把保養肌膚的概念運用在頭皮上,對保養頗有心得的楊丞琳也對粉絲喊話:「卸妝不要只卸一半,頭皮肌膚和臉部肌膚一樣,都需要徹底卸妝、清潔和保養喔!」楊丞琳還分享到:「飛柔全新0矽靈的微米淨透洗潤系列讓我重新愛上天天洗頭的感覺,尤其夏天維持頭皮清爽、頭髮柔順實在太重要了!」

楊丞琳拍攝飛柔全新廣告,現場與產品俏皮互動、笑聲不斷,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展露無遺。(圖:公關提供)

楊丞琳拍攝飛柔全新廣告,敬業甩髮展現秀髮柔順飄逸感(圖:公關提供)

秀髮的裸肌革命 飛柔史上第一支卸妝洗髮露登場 代言人楊丞琳引領頭秀髮卸妝新風潮 (圖:公關提供)

秀髮的裸肌革命 飛柔史上第一支卸妝洗髮露登場 代言人楊丞琳引領頭秀髮卸妝新風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