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全台票房破400萬 舉辦票房慶功暨哆啦A夢慶生會 魏如昀、Albee等六位藝人共襄盛舉

陳怡婷、郭婷筠、魏如昀、Albee、張文綺、黃安琪一同為電影造勢以及幫大家兒時的偶像哆啦A夢慶生
2017.08.30

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首週末台北市及全台灣票房出爐!挾帶世界各地破紀錄的票房成績,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的台北市及全台灣票房也雙雙開出紅盤,截至8/29為止,台北市票房成績約為121,全台灣票房更是突破410萬票房表現經刷新15年以來的同期最高紀錄

連續代理《哆啦A夢》電影版18年的蜜蜂工房今年與鴻基國際視訊攜手合作,由於票房開出佳績以及哆啦A夢生日為9月3日,今天在ICE MONSTER盛大舉辦票房慶功慶生記者會,包括電影主角哆啦A夢、大雄、靜香,以及魏如昀、Albee、張文綺、黃安琪、郭婷筠、陳怡婷等六位藝人出席一同為電影造勢以及幫大家兒時的偶像哆啦A夢慶生。

藝人魏如昀受訪時表示,哆啦A夢是從小到大的偶像,除了想擁有一隻哆啦A夢外,更想當大雄幫他考更好的成績;而Albee也表示,其實只想擁有百寶袋自己使用,讓她與哆啦A夢、大雄一同冒險!在堪稱酷暑的今年暑假,在電影中卻是有著冰天雪地南極形象的極大反差,更找來了知名冰店聯名電影,讓整個夏天瞬間冰涼了起來!在活動結束前六位藝人紛紛收到可愛的哆啦A夢造型杯,大家拿到都是愛不釋手,電影公司搬出蛋糕來幫哆啦A夢慶生,期許電影票房能夠再創下更高紀錄!

有著48年歷史的老招牌,哆啦A夢系列動畫中那些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早已深植人心。今年三月最新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在日本上映時票房直逼45億日圓,五月底在亞洲各地上映後更是佳評如潮,票房屢破哆啦A夢2D電影系列上映以來最高票房,甚至被網友喻為「21世紀以來哆啦A夢電影最好看的一集」許多觀眾激賞它不落窠臼的劇情與磅礡的配樂,相信口碑效應持續發酵下,會繼續有亮眼的票房表現。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現正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蜜蜂工房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

陳怡婷、郭婷筠、魏如昀、Albee、張文綺、黃安琪



魏如昀

Albee

張文綺

黃安琪

陳怡婷

郭婷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