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A-Lin為流浪動物而唱 呼籲關懷浪浪不流浪 現場響應拍賣競標:920要穿著它來哦!

A-Lin為流浪動物而唱   呼籲關懷浪浪不流浪(圖:公關提供)
2017.08.30

天生歌姬A-Lin 將於9/20生日當天發行2017最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今天開放預購,除了期盼粉絲能喜歡這張專輯,她更想用音樂帶著粉絲一起為愛發「聲」。她日前受邀到Homys Cafe「不流浪音樂會」神秘場演出嘉賓, 為流浪動物而唱,期盼社會上能對浪浪付出更多愛心。那天,現場不到50名觀眾,小小的場地擠得水洩不通,而A-Lin帶著合音Brandy、吉他手阿哲到場以「不插電」的形式無酬演出,一連演唱11首歌,每一首都唱出對流浪動物的關懷,她也呼籲大眾「以領養代替購買」。


此外,令她驚喜的是和她搭擋聯手製作《A-LIN同名專輯》的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起先騙她有事不克到場,偷偷地跑到她後邊坐下一起演出,她又驚喜又感動,A-Lin表示,能和優秀又有愛心的音樂人一起為社會做點事情,真的很榮幸。A-Lin聲吶巡迴演唱會走遍小巨蛋、紅磡、梅賽德斯,征戰無數萬人舞台,但很渴望近距離和歌迷分享音樂,45人的超迷你型音樂會,A-Lin近距離和粉絲互動,為「浪浪」而相聚一塊,她笑說這就是「簡單的快樂」。演唱〈不要放棄〉時,還感動地哽咽落淚,氣氛相當溫馨,但她隨即幽默地接著說:「因為我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了!」

她一連多首歌曲,〈Officially missing you〉歌詞「All I hear is raindrops falling on the rooftop,Oh baby, tell me why'd you have to go」,彷彿是浪浪走在下雨的街頭,難過地想著主人為何拋棄自己,〈愛我別走〉則像是以浪浪的視角呼籲人們別輕易棄養。特別的是,原版〈抱緊一點〉情緒濃烈糾結,但在A-Lin改編成中快板後,賦予歌曲另一種豁達重生的意境,似乎是浪浪找到新家,重回人們懷抱時,臉上露出最真切的喜悅。

A-Lin在臉書自發性地舉辦「愛的滾動日」,從531日至今已3個月,她感嘆:「在這忙碌的生活裡,我們還是不能忘了要將小愛化成大愛。」不定期在粉絲專頁中提供自己演出時穿過的衣服,讓粉絲們競標募善款日後也將繼續「為愛滾動」。因此,她在演出結束前靈機一動,當場拍賣身上的連身工作服,粉絲熱烈競標,最後得標的粉絲開心驚叫,A-Lin還說:「那920演唱會,妳就穿著這套衣服來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