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痴情男子漢》導演連奕琦苦虐韓笙笙 首度演出床戲哭戲不放過 電影主題曲「看得見寂寞」輕柔歌聲來自她

2017.08.01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連奕琦導演過去作品類型居多,鮮少有機會拍攝愛情電影,他說:「一開始舜哥來找我聊《痴情男子漢》比較偏親人、家庭的故事,代代相傳的痴情影響到下一代,後來蔡凡熙、韓笙笙、王淨這幾個主要演員確定之後,開始慢慢改,也調整現代年輕人的心情與態度,就成了現在大家所看到的《痴情男子漢》」。

怪點子不斷的連奕琦就算是愛情片也要讓人大吃一驚!劇中陪伴蔡凡熙飾演痴男二崁的讀心女孩心兒,由韓笙笙飾演。光是讀心術這樣的角色就夠讓人意外,連奕琦表示,因為心兒看得到別人的心,卻看不到自己的心而痛苦,這樣的痛苦他也在二崁身上看到,所以兩人有了火花。他說:「愛情本來就沒什麼道理,我們都想看到別人的心,但真的能看透之後又如何?」

初次演戲的韓笙笙,先被導演要求寫日記當進入角色的功課,常跟導演討論角色的反應跟情境,做了許多溝通。在澎湖民宿的陽台看著明信片思念已逝情人,望著大海哭泣,因為要搶魔幻時刻的光,壓力巨大。在等待過程已經哭了好幾回,化妝間等戲時小連導演前去詢問「還好嗎」,本來擔心自己哭不出來的韓笙笙一聽到導演的溫柔慰問,眼淚突然洩堤大崩潰,小連導演就很害怕地退出化妝間。

還有一場很折磨的哭吻唱同時來的戲,因為二崁的遭遇必須先大哭,然後兩人吻到天荒地老,還得要唱歌,對於第一次演戲的她光心理建設就要許久。兩人光吻戲就足足拍了18小時,她說:「可能這輩子都再也不會有第二位吻這麼久的人」。因為還要唱超知名的「夢醒時分」,現場還要收音,雖然是改編過的版本,但一邊演一邊唱,讓她直呼「導演好虐人啊」!

日前公布正式預告https://goo.gl/GU1S6t  也聽到電影主題曲「看得見寂寞」,來自一個清柔女聲,不僅洗腦還很揪心。原來主唱者就是韓笙笙!為了將「讀心女孩」的角色形象更讓觀眾體會,電影公司量身打造這一首「看得見寂寞」,希望這首歌可以傳唱今年七夕情人節,成為年度情歌。完整MV將於星期三發布。

告白必看!曖昧必看!脫單!今年夏天唯一激烈青春愛情喜劇,七夕唯一定情首選《痴情男子漢》劇情描述: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求回報?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暑假8/18全台盛大上映!正式預告:https://goo.gl/GU1S6t 














蔡凡熙與韓笙笙痛哭到無法自拔(圖:公關提供)

韓笙笙銀幕初吻獻給蔡凡熙連吻18小時(圖:公關提供)

韓笙笙首度演戲就要讀心女孩(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