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國民長孫盧廣仲圓歌迷夢 全創作<花甲>原聲帶推出實體珍藏版

  • 最夯直播主!盧廣仲帶粉絲幽默面對世界  推動善循環(圖:公關提供)
2017.08.01

國民長孫盧廣仲憑<花甲男孩轉大人>創下超高收視,8月兩場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賣光。他近期推出「幹話直播」,時常發出魔性笑聲逗樂大家,每每直播都有超過3000粉絲熱烈回應互動,更自彈自唱大秀美聲,歌迷稱盧廣仲為「行走的CD」;而年度神曲<魚仔>youtube破千萬次瀏覽,還被大量翻唱改編近千種版本。<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原聲帶更在歌迷瘋狂私訊、敲碗要求,開放限量實體訂製版。盧廣仲近期愛上直播與歌迷互動,從晨間的煎蛋日常,到深夜的幹話直播,他表示,早睡了一輩子,就是為了熬夜直播逗大家開心,把自己的中心思想摻雜在好笑的幹話裡,在其中都能找到富有哲理的「金句」,像他日前提到:「我想把「來啊!互相傷害啊!」改成「來啊!互相保護啊!」,我們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攻擊和傷害,人無法單獨活在世界上,希望大家互相幫助。」療癒大批歌迷,推動善循環。

<花甲男孩轉大人>創下超高收視,大陸網友翻牆也要看,更在豆瓣獲得9.2顆星評價,8月底即將重播一刀未剪版,他全創作的<魚仔>狂奪KKBOX、網易雲多榜冠軍,還被被歌手、網友大量翻唱改編近千種版本,包括魏如昀、瑞瑪席丹、異鄉人等等。而在歌迷千呼萬喚下,<花甲男孩轉大人>電視原聲帶也推出實體訂製版。人氣買氣超夯的他,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在滿滿的活動代言邀約中,目前中南部也不停敲碗加場演唱會,主辦單位正在評估中。盧廣仲不改熱愛音樂的本性,8月會先用盡全力在TICC開唱,持續散播正能量。


  • 年度神曲<魚仔>連10周狂奪音樂平台冠軍寶座 歌手、網友搶翻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