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年度品牌大使田馥甄優雅詮釋秋冬自然之美 鼓勵女性珍視美好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2017 秋冬新品發表會 年度品牌大使田馥甄
2017.08.29

風靡全球的丹麥國際珠寶品牌邀請年度品牌大使田馥甄HEBE優雅出席發表會,完美演繹全新秋冬珠寶系列。生活理念與品牌概念不謀而合的她,鼓勵女性不忘初衷,在追求夢想之際,記得時刻肯定自己,並透過慶祝的儀式,讓心看見生活中的美好,激發出更迷人的自信光采,淬鍊出更美麗耀眼的自己。


年度品牌大使田馥甄 完美詮釋品牌新態度

品牌大使田馥甄於秋冬新品發表會上,以一襲深藍色斜肩長禮服展現女神風範,搭配最新秋冬新品Geometric Glow、Shooting Star系列珠寶襯托不凡氣質,戴上低調閃耀的舞動流星項鏈和耳環,彷彿配戴上星空中那一抹絢麗,巧妙勾勒出女性柔美性感的肩頸線條,優雅大方的星軌設計像是能把不斷流逝的時光凍結一般,讓時間停留在美好時光,倒映出每個人心中最珍貴的時刻。此外,HEBE也分享到對於品牌全新設計的Moments Open Bangle可換式釦頭硬環感到特別喜歡,簡約俐落的美學設計,除了有品牌經典的Logo釦頭之外,還有多款鑲嵌閃爍鋯石的釦頭自由搭配選擇,很符合她個人崇尚簡單大方的穿搭風格。向來是品牌忠實粉絲的HEBE,每當完成一場演出,或是挑戰超越以前的田馥甄後,便以富具意義的串飾珠寶紀念重要時刻,讓感動與回憶延續,並鼓勵自己為下次的挑戰努力。

每次演唱會都成功為觀眾帶來聽覺及視覺饗宴的田馥甄HEBE,奔波於忙碌的行程當中,因此更渴望享受平凡的日常生活,對一般人而言那瑣碎無奇的生活,卻是她認為格外珍貴的片刻。她一直認為生命無常,所以更應該珍惜當下、珍惜美好,同時積極地探索生活,感受平凡生活的不平凡,就如同品牌今年秋冬主題「DO SEE THE WONDERFUL」所傳達的,細膩地感受日常生活帶來的滿足感,為生活中的美好駐足,慶祝生活中最簡單、純粹的喜悅。



田馥甄展示自己特別挑選的勾勒淚滴925銀鋯石戒指




田馥甄一襲深藍色斜肩長禮服展現女神風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