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丹麥Hygge幸福學 - 席捲全球 北歐鞋履品牌ECCO教你向丹麥人學習過幸福人生

ECCO 代言人劉濤完美演繹SOFT 9 系列 鏡面皮革設計時尚有型_售價$6,380(圖:公關提供)
2017.08.29

丹麥”Hygge” (讀音hoo-gah) 幸福學 - 席捲全球!! 知名丹麥鞋履品牌ECCO推出以”Hygge”簡約舒適風潮為主軸的2017 秋冬新品SOFT 1SOFT 9;結合創新的”ECCO FLUIDFORM™科技與專利一體成型、輕量大底鞋底,讓生活中踏出的每一步都能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適與自在!為倡導”Hygge”幸福學,ECCO也將於九月推出《ECCO X Hygge幸福月》;凡於活動期間購買當季新品鞋履,即可帶回限定幸福小物,每天享受”Hygge”幸福的舒適生活。


ECCO 2017秋冬新品 SOFT 1 男女休閒鞋系列 繽紛色彩 復古上市(圖:公關提供)
風靡全球Hygge幸福浪潮  ECCO回歸簡約舒適感
隨著生活與工作壓力的提高,丹麥”Hygge”幸福哲學也在台灣掀起風潮。有別於小確幸,”Hygge”實踐了更簡單與美好的生活概念;以追求更加舒適、愉悅、以及深度品味的生活態度體會人生。除了以慢活生活享受居家溫暖、舒適氛圍之外,”Hygge”的舒適態度也漸漸在時尚圈掀起一股Hygge”精神。從挑選日常的穿搭、鞋款配件等,都能打造屬於自己的丹麥”Hygge”風格,讓舒適感隨時融入在生活中。就如同ECCO”Hygge”風格全新打造的2017秋冬全系列鞋履,選擇一雙無負擔的鞋履,就如同享受無時無刻漫步在雲端的愉悅感受,讓自己隨時都能維持好心情,自信堅定的「步」出每一個閃耀時刻!

ECCO SOFT 1系列男鞋_低筒款_售價$4,980(圖:公關提供)
傳遞幸福感的最佳伴「履」 SOFT 1SOFT 9「步」出Hygge幸福人生
ECCO 2017全新秋冬鞋款主打新品之一SOFT 1休閒系列,結合創新科技、重現1980年代的復古經典。獨家”ECCO FLUIDFORM™科技,不僅可平衡步行時的足部壓力,更能提供良好的保護與緩衝;再搭配一體成型的輕量大底,使鞋體完美貼合雙腳弧度,讓行走成為一種無可比擬的享受!SOFT 1系列秉持著ECCO一貫的皮革工藝精神,除鞋面全數採用手工製作的柔軟皮革,更推出多款亮彩繽紛色系,純真率性中不失浪漫,無論是甜美風或個性化穿搭,都能完美展現女性的時尚風采。男款除了高筒、低筒款式外,更提供麂皮、珠面皮革以及荔枝紋皮革三種不同皮革的多樣化選擇,為都會型男穿搭注入時尚潮流靈感!

ECCO 2017秋冬新品 SOFT 1 男女休閒鞋系列 復古上市(圖:公關提供)

ECCO SOFT 1系列男鞋_高筒款_售價$5,380(圖:公關提供)
另一款ECCO SOFT 9休閒系列,則以呈現女性柔美的鏡面皮革設計為本季亮點,簡約優雅與個性洗鍊的風格,巧妙地融入每個細節中,將北歐的悠閒品味襯托無遺。杏黃色及曜石黑兩款色系,無論在各種場合,都能充分展現個人時尚品味;此外,鞋底採用一體成型的超輕量大底技術,
完美體現柔軟舒適感,透過ECCO的舒適行走體驗,找到屬於自己的”Hygge”幸福生活!

ECCO SOFT 9系列女鞋_曜石黑_售價$6,380(圖:公關提供)

《ECCO X Hygge 幸福月》 幸福隨身餐具組(圖:公關提供)
ECCO X Hygge 幸福月》 陪你幸福每一刻
為打造”Hygge”幸福生活概念,ECCO特別於91日至925日推出《ECCO X Hygge 幸福月》。活動期間至全省ECCO門市購買當季秋冬新品,即贈送 ECCO Hygge 幸福隨身餐具組一份,享受慢活生活,盡在ECCO(單筆消費僅贈一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細活動內容以各專櫃公告為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