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Legacy Taichung 創建三週年,陳昇加場台中同歡慶

(圖:新樂園提供)
2017.08.03

Legacy Taichung2014年夏天開幕,至今已經滿三周年了!三年期間曾經登台於 Legacy Taichung 的演出者們不計其數,從經典傳奇歌手到樂團新秀,陪著台中的樂迷朋友度過一場又一場的精彩現場演出,而即將邁入三周年的八月將再次邀請到曾經擔任Legacy Taichung開幕演出的音樂頑童 陳昇,8/19帶著新專輯「歸鄉」,再次回到台中搖滾開唱。

新專輯「歸鄉」是陳昇的第22張國語專輯,歌曲裡記錄著曾經美好的歲月,回到了最初心單純的地方「家」,這次拍攝MV更是重返故鄉彰化溪州取景,家鄉景緻更讓陳昇想起往日的回憶,而對於這次加場在台中演出,也希望家鄉的朋友們一起北上前來共襄盛舉。

Legacy Taichung即將邁入第四年,Legacy期盼為台中帶來更多演出,與所有熱愛音樂的樂迷朋友一同享受現場的悸動。8/19 陳昇節目將於8/4 星期五中午12點準時開賣!更多精彩節目都請參考 Legacy粉絲專頁。


>陳昇2017國語專輯[歸鄉]演唱會活動資訊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演唱會地點: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圖:新樂園提供)

(圖:新樂園提供)

(圖:新樂園提供)

(圖:新樂園提供)

(圖:新樂園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