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Project Plus週年慶推出新品『復古』全新系列, 女神「豆花妹」變身復古文青妹,穿搭秘密不藏私分享!

女神豆花妹-蔡黃汝擔任「Project Plus」台北東區體驗店的一日店長
2017.08.18

Project Plus」周年慶當日,現場邀請謝麗金擔任活動主持人,更特別邀請女神豆花妹-蔡黃汝擔任位於台北東區體驗店的一日店長,現場豆花妹也親自展示4款復古鏡框,並與大家分享復古文藝風的穿搭小祕密,像是文青風的打扮,就可透過簡單的襯衫牛仔褲穿著搭配復古大圓框眼鏡來營造,聰明運用配件,大家都可以很復古很時尚。

現場來祝賀Project Plus的藝人眾多,包括阿布、黃小柔、NoName(余荃斌)、胡鬧一番、凱開、RaymondYuYuHotShock樂團、歌手王立婷……等人。

社會共享年代,創新消費模式上路,Project Plus品牌眼鏡提倡『使用不代表要擁有』!
由「Project Plus」帶領的創新消費模式,開啟了利己利人的無限可能,提倡使用但不擁有的觀念,在現今快時尚的前提下,眼鏡早已經成為時尚搭配中不可或缺的最潮配件,一個人擁有許多副眼鏡早已經稀鬆平常,透過年約方案享用,無形中減少了過多資源的浪費,只需透過年費租借(1899/),即可穿戴最流行的時尚鏡框,隔年更可自由選擇續約(999/)或另配新款,開創現代一人多款眼鏡,每款眼鏡更可物盡其用的創新使用方式。

一副配有度數的眼鏡究竟可使用多久呢?專業驗光師建議,驗光檢查最佳的時間為半年一次,現代人使用電子產品頻繁,眼睛的保護應該要由定期驗光做起,「Project Plus」除帶領創新的消費模式外,更致力推廣視力的定期檢測,透過定期驗光來為眼睛做第一線的保護,因此對於訂閱「Project Plus眼鏡服務」的消費者,將提供不限次數的驗光與維修服務。相信透過使用但不擁有的消費模式,可以讓大家重新審視眼睛的保養周期,而訂閱回收的眼鏡在未來也將有捐助弱勢團體的計畫,發揮「Project Plus」利己利人的無限可能。









蔡黃汝試戴「Jacqui」款 -大膽的鏡片用色,不但可以擋住熾熱的陽光,也要擋住太多愛慕的眼光

蔡黃汝試戴「Stark」款 -人們注視的眼光就是我的養分,儘管有些俗不可耐但我都欣然接受

蔡黃汝試戴「Charie」款 -很簡單 很純粹 不須多加裝飾即可顯現我的個人特質,很細膩的個性讓人很清爽 就像森林裡綠葉飄香的味道,不會讓人厭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