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Yahoo TV引爆素人影音!火熱神曲「打趴」現身華山演出,孫盛希 三原慧悟接力演唱

孫盛希在Yahoo TV「夢想超展開」行動舞台開唱
2017.08.20

Yahoo TV引爆素人影音,繼讓「20校高中生聯合街舞」影片引發全球網友迴響外,此次再次出手,讓世大運加油應援曲 「打趴」爆紅,影片發出後一個禮拜已吸引近百萬次瀏覽!為讓更多「想紅」的優秀素人被看見,Yahoo TV打造「夢想超展開」行動舞台,號召於素人網紅投稿自己的影片。只要用手機、平板錄下一段表演投稿給Yahoo TV,就有機會登上Yahoo奇摩首頁!若影音在粉絲團獲得高人氣,以及獲專業評審團青睞的團隊,更有機會登上Yahoo TV「夢想超展開」行動舞台挑戰現場表演!

孫盛希在Yahoo TV「夢想超展開」行動舞台,在高溫39度的華山,一連帶來四首歌曲,快歌、慢歌聽得現場如癡如醉,更有死忠粉絲從日本飛來支持她,孫盛希也不忘宣傳自己【 很晚的晚安 】巡迴音樂會,第三站來到北部,8/26(六) 晚上19:30。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也帶來現場表演,不僅在歌曲中教大家講日文,還把自己害怕的台灣人氣小吃「臭豆腐」寫進歌詞中,還疑惑的詢問現場觀眾有跟他一樣不敢吃臭豆腐的人嗎?但對於「珍珠奶茶」他倒是愛不釋手,喝不到還會讓他心情鬱悶,他最大的願望是能登上台北小巨蛋,開一場個人演唱會。節目尾聲的「夢想標很大 - Acer筆電競標活動」請到四月桐與陳語謙與粉絲互動玩遊戲,陳語謙表示自己雖然站在舞台上及出席活動很多場了,但還是依舊會緊張,講話的字數依然是很少但有進步,但面對鏡頭仍難掩緊張。







三原慧悟在歌詞中教大家日文



三原慧悟的粉絲

面對台灣小吃「臭豆腐」三原慧悟不禁翻白眼


喝到珍珠奶茶

感動得奔下舞台

臺灣街舞藝術協會演出「打趴」

四月桐、陳語謙

陳語謙與粉絲互動

四月桐、陳語謙

陳語謙與台下粉絲合照完很有禮貌的一一鞠躬道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