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孔劉旋風二度襲台!華碩 ZenFone 4發表會索票一空 鮮少自拍原因? 孔劉羞答:「朋友常被我卡掉!」

孔劉在ZenFone 4廣告拍攝中展現居家的一面。(圖:公關提供)
2017.08.03

亞洲人氣男神孔劉今年四月首次訪台,對台灣留下極佳印象。擔任ASUS ZenFone 4系列亞太區代言人的孔劉,將在817日來台出席「WE LOVE  PHOTO」上市發表會,對於相隔不到四個月能再訪台灣,讓孔劉十分期待;而消息一出,全台灣的孔太太們都興奮不已,紛紛詢問如何一睹偶像風采,更迫不及待希望能馬上跟孔劉持ZenFone 4情侶機,而華碩官網索票活動今日中午一上線即湧入龐大人潮、索票一空,過程中最高同時在線人數湧入達25,000人,累計總人次更超過42萬!足見孔劉驚人魅力!

所到之處都是鎂光燈焦點的孔劉,在忙碌的工作中,只能透過打電話或傳訊息聯絡親友,有時看到有趣的事物也會拍照分享,但手機裡的自拍照卻少之又少。這次為了拍攝ASUS ZenFone 4廣告,孔劉除了在鏡頭前展現廚藝,還不忘自拍展示成果。問起平時鮮少自拍的原因,孔劉露出害羞的笑容說:「因為技術不好,常常把朋友給卡掉,但是ZenFone 4有廣角功能,現在可以一次把很多朋友都拍進來了。」

孔劉在這次ASUS ZenFone 4廣告拍攝中展現居家的一面,原本就熱愛做菜的他,平常也會下廚給朋友或工作人員吃;除此之外,孔劉還在廣告中化身鋼琴王子,用他一雙修長的手指彈出美妙樂章,深情模樣十分迷人!本次孔劉所拍攝的ZenFone 4廣告預計於817日上市發表會現場首播,華碩官方網站 (www.asus.com/tw/event/ZenFone4)當天亦將同步提供線上即時活動實況轉播,敬請準時鎖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