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22歲哈薩克歌手 神"轉音" 蕭敬騰、林憶蓮驚呼:音域驚人! 光良自曝:自己不是比賽型歌手,參加比賽隨時會落敗

林憶蓮在後台聽到迪瑪希連飆高音感到驚嘆不以(圖:公關提供)
2017.09.22

中天綜合36頻道916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天籟美聲節目2017《歌手》中,年僅22歲的哈薩克歌手迪瑪希,是參賽歌手中年齡最小、演唱資歷最淺的一位,但他憑著“超神”的轉音技巧,在開播的第一集中就奪冠,打敗林憶蓮、蕭敬騰及光良等大牌歌手,成為新一季的大黑馬,明(23)日節目中,迪瑪希再次以高亢嘹亮的海豚音,演唱Vitas的歌劇經典代表作《Opera 2》,繼續以他激昂的高音繚繞全場,並狂飆四次高音,讓全場觀眾興奮的站起來鼓掌,就連林憶蓮及蕭敬騰都被他驚人的高音讚嘆:「狂飆的嚇人」。

         2017《歌手》所有參賽選手中,光良是當中唯一的創作型歌手,相較於其他參賽選手來說,他並非擅長比賽型的歌手,但賽制中的規定中需要選唱別人的歌,對於光良來說有點難度,而光良表示:「若是要唱出令人耳熟能詳的歌曲,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練習」,然而節目一週需要錄製一集,若是在這麼緊湊的時間內,光良要選唱別人的歌曲,又需要重新的編曲對光良來說難度又大大提高,但光良將自己的心情調適得宜,也在參賽前告訴公司的同事,自己並不是個會飆高音的比賽型歌手,還笑說:「如果萬一我比賽輸了,希望大家不要感覺到挫敗」。
    
        光良在2017《歌手》首輪淘汰賽中,選唱了90年代巫啟賢創作《那一段日子》,儘管身邊的人有多麼的不贊成,一直要求他換歌,但他依然將自己對於音樂的信念堅持到底,光良表示:「我覺得2017《歌手》的意義和挑戰,是在於將一首大家不認識的歌唱好,將那些曾經感動過我的歌分享給大家,也許大家覺得我選的歌曲很冷門不適合參賽,但我相信那個曾經讓學生感動過的歌,經由我全新的改編和詮釋,將會為現在的學生帶來感動」,光良則在這首歌曲詮釋中,用最簡單的旋律讓台下觀眾感受到愛情、友誼的溫暖旋律,也讓全場觀眾的心溫暖了起來。
   
    首集淘汰賽錄影結束後,當光良步出錄影棚外,看到一群遠道而來的粉絲,即使沒有進場觀看錄影的機會,就只是為了想要親口對光良打氣,光良說:「當我見到他們的時候,讓我內心非常感動,看著他們在低溫的夜晚等我,讓我很心痛」,尤其當光良臨上車前,歌迷們對光良大喊:「光良我們不在乎成績,我們只要看你站在2017《歌手》的舞台上」!讓光良的心如同他站在舞台所帶給大家的歌聲一樣溫暖了起來,而首集淘汰賽中明(23)日,光良是否會順利在淘汰賽中勝出,敬請鎖定中天綜合36頻道全新天籟美聲節目2017《歌手》。

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CH36頻道 周六晚間8《歌手》播出。

迪瑪希震撼力爆表擊敗林憶蓮、蕭敬騰(圖:公關提供)

老蕭被迪瑪希標高音細算連升幾Key(圖:公關提供)

光良挑戰90年代冷門巫啟賢《那一段日子》挑戰淘汰賽(圖:公關提供)
光良上車前歌迷暖心喊話(圖:公關提供)

光良的粉絲在寒冷夜晚為光良加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